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1 17:25

動畫《哥布林殺手》新作篇章「GOBLIN’S CROWN」釋出特別チラ見せ影像 預計 2020年2月1日上映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蝸牛くも 撰寫、神奈月昇 擔任插畫的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哥布林殺手》,官方在今(11)日釋出了新作篇章《哥布林殺手 -GOBLIN’S CROWN-》的 特別チラ見せ 影像。


  此外,12 月 14 日起也將於上映戲院販售附特典之第二彈預售票,作為預售票特典將會贈送由擔任動畫角色設計的 永吉隆志 老師所繪製的「特別文件夾」限定特典,預售票價格部分為 1,400 日圓(含稅價),一份預售票僅附贈一份特典,特典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據說,在邊境的公會中,有一個男人,他是僅憑獵殺哥布林便將自己的名次提升至銀(第三級)的稀有存在……。一名成為冒險者的女神官初次組隊,在她身陷險境時,出手相助的正是那名被稱為「哥布林殺手」的男人。他不擇手段、不惜一切代價,僅為剿滅哥布林。女神官為他所擺布,女接待員對他心懷感激,他青梅竹馬的養牛妹在等待著他。就在那時,一名聽聞了他的事跡的精靈少女出現,向他提出了委托——

  動畫《哥布林殺手 -GOBLIN’S CROWN-》預計將在 2020 年 2 月 1 日於日本上映。

CAST
原作: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角色原案:神奈月昇
監督:尾崎隆晴
脚本:倉田英之
角色設計:永吉隆志
動畫制作:WHITE FOX

CAST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梅原裕一郎
女神官:小倉唯
妖精弓手:東山奈央
牛飼娘:井口裕香
受付嬢:内田真礼
鉱人道士:中村悠一
蜥蜴僧侶:杉田智和
魔女:日笠陽子
槍使い:松岡禎丞

動畫《哥布林殺手官方網站
©蝸牛くも・SBクリエイティブ/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製作委員会

27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