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2 23:43

【日記】2019/12/11 竹田車站&盛世太屏園遊會

作者:玥晴 Luna (#ΦωΦ#)

  禮拜三早上老爸要去竹田的外公家修水管,順便帶我回屏東上課。

  然後國道一號到88快道那邊真塞,ㄍㄋㄋㄐㄅ!

  老爸在修水管的時候,我沒有那方面的經驗,所以我只好去竹田車站逛逛。

  竹田衛生所。

  竹田鄉農會。

  竹田車站(舊址,現已改成紀念商店)。


  利玉芳<稈棚>。屏東學概論有上過。

  外公的腳踏車,還記得以前他騎車載我遛噠時,我是坐在前面的坐墊呢!

  不過外公在家跟爸修水管,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長大了呢!)




  六堆文學步道,頗有文青氣息。


  好像是當時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書籍......吧?


  亂拍。



  舊車站(紀念品商店)。

  新竹田車站(鐵路高架化後改建)。
  屏東學也有上過曾貴海的詩集。

  爸修好水管後,就載我和外公一起去市區吃飯,順便載我回學校,準備下午的課。
========================================
  晚上剛好就是校慶園遊會,辦在屏商校區(好像很多活動都辦在屏商啊......民生沒人權!!!)

  姆嗚~(氣噗噗!)

  跟風來 HIGH 一下,享受電子合成音樂那動次動次的節拍,真爽。

  還有那 DJ 的腿......啊嘶~




  雖然我不是嗨咖型的人,但偶爾接觸不一樣的東西,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相簿連結:https://imgur.com/gallery/JSjA5CN

  附圖
https://www.hitweer.com/user/tatorimz/1204733856173002752
https://twitter.com/sakurapion/status/1202145623207636993?s=20

  2019/12/12  23:43 記。



22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菇毒的美食家】活動分享 / Vtuber「牧乃柯寧」2024 生日紀念咖啡廳 in 「草空間」!

肥兔寶春天系列~LINE主題春光明媚&夢幻星夜

假日貓咪攝影-睡著的小三花貓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