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3 20:44

情報-三麗鷗與takara tomy合作,推出十款三麗鷗造型的TOMICA小汽車。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takara tomy與三麗鷗的合作,推出「TOMICA小汽車」的新產品「TOMICA三麗鷗小汽車」在2020年1月18日開始販售。
有著「Hello Kitty」「蛋黃哥」「肉桂狗」「美樂蒂」「帕恰狗」「布丁狗」「酷洛米」「山姆企鵝」「大眼蛙」「人魚漢頓」以上10種。
2020年是TOMICA小汽車販賣50周年迎接,從1970年到2020年,超大幅度年代跨越,選擇也有跟他一樣有著這種經過各種年代的三麗鷗合作,男生女生都適合收藏~
正面有著三麗鷗各角色的臉,而在旁邊與後面有著他們特色。
布丁狗的屁屁
帕恰狗有著他朋友在身旁

價格一款700日圓(不含稅)在全國的玩具店、百貨店、量販店的玩具賣場,都可以買到喔~



筆者心得:論外型,我喜歡肉桂狗(大耳狗)論角色,感覺蛋黃哥不錯,至於在收藏者眼中,全買很正常吧,之前看到有收藏TOMICA小汽車的介紹,那個感覺就很厲害,一年出好幾款,然後都收藏起來,持續幾年幾十年,也是很壯觀的。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2/12/news124.html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七龍珠 Dramatic Showcase] 天使悟空

【女神裝置】BUSTER DOLL 砲手

[蔚藍檔案] - 沉入海底的吉祥物?! 佩洛洛吉拉!![試作打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