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3 23:03

12/13 本週總結

作者:Magobi

回家ㄌ 用手機發文 所以格式爆炸ㄉ話窩不負責欸嘿 剛剛ㄅㄏ484大爆炸 終於okㄌ…吧?

禮拜一:發燒請病假,嗑完藥睡了一整天==

禮拜二:早上通識課一如既往的聽老師用超重ㄉ口音講奇怪的話。下午專家詞聽同學報告,感想大約是,呃,(ง •_•)ง。莊子,老師請假,發了一張紙,上面寫了兩道題目要我們分組討論。窩忘記全文ㄌ,但是可以打ㄍ大意出來:

一、試說明《莊子·逍遙遊》中的四種人生境界(知效一官、宋榮子、列子禦風、至人無己)。

二、試闡述《莊子·逍遙遊》中鯤鵬寓言之涵義。

大概4這樣。

禮拜三:早上論文課繼續聽同學報告論文,有個歷史系大四ㄉ學長,題目讓我有點感興趣,是從中國小冰期的角度去看旱魃形象與意義改變的原因,雖然他的材料完全基於一篇前人的論文,可是我覺得還滿不錯ㄉㄎㄎ。一樣早上的聲韻學,終於不是在講韻圖ㄌ,下禮拜好像準備要講重紐ㄌ。下午班會跑去做UCANㄉ測驗,一個我看不懂也用不太到ㄉ東西。接下來台文史我很認真ㄉ不要睡著,但我開始滑手機
ㄌㄎㄎ。晚上的修辭學,度的一樣繼續聽報告,不過一直跟旁邊ㄉ女生互相交流狗ㄉ影片或照片,後來她突然抓我ㄉ手,結果4被恐怖電影ㄉ預告片嚇到==,可撥。

禮拜四:早上中思史剛好上到莊子,於是老師說莊子課上會講到ㄉ就不講ㄌ(兩門課都是他開ㄉ),但也不會在中思史的考試上考,要我們放心,然後用了三節課終於講完莊子ㄉ一半(๑•̀ㅁ•́ฅ)。下午旅行文學,入睡。

禮拜五,度的今天,回家吸狗狗。在火車站下車ㄉ時候看到一個穿著我以前高中制服ㄉ女學生,看樣子應該4高一,蠻可愛ㄉ。

豪,結束,因為是手機發文就不打讀書筆記那些ㄌ欸嘿。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ㄟ幹的物理學問題

這TM到底什麼審核標準!

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掙扎求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