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3 23:16

[達人專欄] 你想用歐派來收買我嗎!? 我本想大聲斥責他,但歐派實在是太大了

作者:草莓睫毛膏


    今天要分享的是由 MaxFactory 推出,網路漫畫、動畫作品 星期一的豐滿 中的 小愛 PVC開箱。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在電視上、大賣場或其他地方看過內衣廣告吧?現在比較少看電視,不知道這些廣告是否還播得跟以前一樣露骨。現在在NCC政策下,電玩廣告、綜藝節目中女星稍微露個溝都不行,可是我平日去大賣場的時候明明都會看到內衣專櫃的露溝人形立牌,還擺在路中間怕你看不到咧!奇怪就樣不用管,這國家辦事感覺根本兩套標準,難道電玩廣告很色情會讓小朋友學壞、內衣廣告很健康就不會嗎?各位都是看過的人、答案想必大家心裡都有底~  



作品簡介(部分內容節錄自維基百科)

    《星期一的豐滿》(日語:月曜日のたわわ)(英語:Tawawa on Monday)是由比村奇石創作的網絡漫畫系列,並有動畫等衍生作品。最早以「月曜朝の社畜諸兄にたわわをお届けします」(給星期一早上的各位社畜哥哥送上豐滿)為標題在作者Twitter帳戶上發布了第一部作品,之後每週星期一進行連載,2016年連載第46話時改為現名。

    作品主題是為了星期一早上成為社畜的大家打氣而畫的豐滿胸部女生插畫。相關連載也通過同人誌在Comic Market發售,至2018年8月已發售了6本單行本。有些時候作品也與發布當時的時事有所關聯,例如在第24屆日本參議院議員通常選舉結束後的次日,也就是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就發布了與選舉有關的插畫作品。


    此外,這次也是買特價品,而且為了攤平降低運費還一次買好幾隻(遮臉)。本來想說這幾隻就跟之前作法一樣和併發一篇開箱,結果開第一隻小愛之後就發現...這款PVC實在太有趣了所以就變成單獨開一篇,其它的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吧!至於你問我說有趣在哪、難道看上面這張圖你還不知道有趣在哪嗎?

    至於星期一的豐滿到底是怎樣的一部作品,與其聽草莓睫毛膏廢話還不如直接看動圖你說是吧...就不再多說其它廢話介紹了,只能說這部動畫的主題也算是蠻奇葩的,全程乳搖、堪稱史上最強乳搖動畫,每周一看個五分鐘就能讓人感覺到幸福滿足(認真)。



商品名稱 / 作品名稱
小愛 / 星期一的豐滿
製造商
MaxFactory
商品規格
PVC 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60mm
發售日期
2019/08
原型製作 / 色彩
智恵理(Max Factory)
原定價格
12,778日圓+消費稅, 台灣代理售價約NT2,900.
Amazon購入價格
6,900日圓+加國際運費, 約相當NT2,300.





開箱






    小愛跳、小愛跳、小愛的歐派也跳!ㄉㄨㄞ、ㄉㄨㄞ的~超乎你想像的輕盈!胸小的女生羨慕胸大的女生身材好,但是胸大的女生其實也有內衣不好找、容易就肩頸痠痛的問題,美麗的負擔不可謂不小。可是我們的小愛就沒有這個困擾喔!為什麼小愛可以跳得這麼輕鬆又愉悅、好似完全沒有負擔一般呢?一定是有什麼祕密在裡面吧!沒錯,這都是因為小愛穿了全新月曜日®系列內衣的關係喔!








(因為已經掰不出廣告台詞了,所以接下來用普通的方式繼續介紹...)

    這兩張照片本來是要拍小愛的面相的,可是小愛胸前的視覺效果實在太強烈了,一不小心畫面中心就跑掉。總而言之呢~面相大致上是沒有問題的,無論樣貌還有小愛專屬,有點色色的迷濛眼神還原度都很高,也沒有角度限定。右額那一搓頭髮卡到眼睛上的是軟質材料,可以撥開拉直就好,不算是問題。


   



    小愛上衣有一個替換零件可以用,可以重現原作劇情中小愛蹦開制服鈕扣的樣子。最初是覺得呢...這樣有點多此一舉,肯定大家都喜歡蹦開扣子若隱若現的樣子啊!有誰會用包緊緊那件制服?結果事情不單純,廠商超有心不只做出內衣若隱若現、他乾脆把整件制服都做成可拆的,完全可以把整件制服脫下來變成只穿內衣的樣子(就是到這裡才聯想到內衣廣告的...),而且為了符合制服可脫的設計,小愛全身上下可以分解的位置也很多(參考下圖)。




    既然制服可拖,那就沒有讓她穿上的必要了,不需要考慮就能決定以後都這樣擺(認真)。什麼?你說太色情不好?會上車?可是大賣場不是都把這樣的人形立牌擺在路中間嗎?這可是超健康、展現女性自然美的內衣廣告好嘛!認為這是色情的人根本就是自己內心齷齪,下流無恥,我呸!本人草莓睫毛膏,宣布無限期支持小愛為我們健康的展示月曜日®系列內衣!




     依照原作設定,小愛的胸部是I罩杯(聽說因為在發育、最新回數升級到K罩杯了...),胸圍有100cm,重量5公斤重,可以在上面平放手機。已經不是巨乳,可以說是超乳的境界了,下面就請大家仔細觀摩小愛超乳的威力。

    是說草莓有點懷疑,I罩杯的胸部重量真的有5公斤嗎?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有日本內衣廠商評估,A罩杯的胸部重量相當於326g、F罩杯則相當於1180g,也有另一版本說f罩杯相當於810g*2,但是無論哪一版最多也就只有做到F罩杯而已,不知道I罩杯實際上到底有多重?




    身體側面還有後方的胸罩肩帶、扣子都有做出來。顯然廠商早就知道買的人都會想把制服脫下來,為了避免脫下來不好看所以就把該做的都作好了,MaxFactory真不愧是業界老司機!




   雖然說大家都會把焦點放在歐派,不過這款PVC的臉、頭、手部的精細度作的也都不差,繞道頭後面的兩隻手的手指可以看到是交疊在一起的,在雙手都可拆的情況下還作到這樣也算是相當用心(如果是二流廠商偷懶的話,大可以讓手掌握拳或五指併攏,不要分開又交疊會省事很多)。




    相較於上圍的巨大、頭部與手的用心,腰腿跟屁股的曲線就顯得比較簡單偷懶一些,甚至有點扁尻的嫌疑。也許是為了避免喧賓奪主、或是身材比例太過誇張反而導致不好看吧?如果屁屁跟腿作成寶多六花的版本的話、那個畫面應該...





    小愛的紳士角度並不難看到,而且裙子也是可脫的。但就如同之前說的這款PVC在腰部以下的設計作的比較省略一點,胖次這邊也明顯偷懶、直接上跟褲襪一樣的顏色完全沒作任何處理,加上沒有裙子的話腰身那邊的接縫太過難看,其實不太適合脫裙子擺,實際上頂多就是脫制服了。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雖然造型比較簡單,人物的下半身也有點偷懶,但在服裝穿脫的設計上作的很有誠意也很實用,更別提這款PVC在台灣日本兩地都是跳水特價中,目前買起來特別划算。因此如果要用一句話簡單總結的話:這款巨乳控必買!但如果不是就看自己是否喜歡了。

    今年也快到結束了,雖然還沒決定內容不過在年底之前應該還會孵一到兩篇文出來吧!感謝各位捧場~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269

6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鍵盤長期使用心得: EWEADN(前行者) C65V2

【開箱】葬送的芙莉蓮 OST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