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4 16:13

Dollfie Dream Dynamite 2B / YoRHa No.2 Type B開箱

作者:薇兒

  好的,NieR:Automata × Dollfie Dream®2B&9S在之前發過這樣的一篇,我下訂的時間是在2018年10月24日,該死的老V還不讓我同張帳單同時購買2B跟9S,逼的我得分兩張,然後連EMS運費也得付上個兩次。
  而之前因為颱風的關係發了公告2018年DD受注限定企画「NieR:Automata×Dollfie Dream®」をご予約いただいたお客様へ,由於颱風的關係會造成貨物延遲寄出,而我訂得早,所以是趕在12月可以出貨,至於其他的就會等到2020年的4月跟5月出貨。
  首先在2019年的11月29日我收到了老V的討債信
  兩隻都要付尾款了
  午休時間先刷好了2B的錢
  我啃
  好貴的運費
  然後刷第二筆9S一直刷不過,我信用卡額度明明還足夠啊?後來猜測大概又是因為我沒有連續刷高額的記錄,所以銀行方先擋掉了,我去電信用卡客服,跟我確定完我的資料以及是我要購買東西,才又刷卡成功。

  這個是2B

  這個是9S
  好啦
  當EMS碼出來時還在日本端時在日本郵便
  到台灣方之後就在中華郵政國際及大陸各類郵件查詢
  之前就聽說魂淡老V都會很老實的寫上物品價格,所以基本上到台灣來都會被抽稅金
  友人沒被抽到
  而我......第一次在台灣跟老V買東西就中獎
  新台幣1187元(為啥有種被開嘲諷的感覺?)
  姑且打包了錢交給警衛室請他們代收,其實我原本預定是這一兩天才會到的,沒想到在我給警衛錢之後不到一小時......包裹來了
  去警衛室抱了回來
  上面那張粉紅色的就是....完、稅、證、明
  心中無限的草尼馬奔騰中
  就是我這個月對發票中了八百元你也不要這樣對我啊!
  姑且還是來開箱(話說我好久沒開娃了!上次開海外包裹是買LUTS的,然後9S也在路上了,他喵的不要再抽老娘稅金了!)
  被泡泡紙包的非常好
  官箱是全黑的
  側面是2B
  打開看看
  其實我覺得這妝感比較近似BJD

  各式配件

  武器及輔助機
  衣服們
  左下那件是防色移的
  我第一次穿這個耶
  說明書?內有著穿衣解說
  和輔助機安裝?解說

  是說這兩支黑色的是換手的時候用的?
  話說我沒用這兩隻但我想單換手型拔不太下來我又不敢太用力怕他給我再斷一次
  先速個一張
  加上武器
  拍完再把她脫光光剩防色移衣後放回官箱
  之後就等9S抵達啦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冬麗」

韓服隨意拍

[五星物語] - Volks 1/100 L.E.D.Mirage V3 雷德幻象 V3 槍裝進度紀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