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4 18:56

《Lapis Re:LiGHTs》宣布電視動畫化並釋出前導視覺圖 預定2020年開始播送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KLab 股份有限公司與株式會社 KADOKAWA 所合作推出的跨媒體計畫《Lapis Re:LiGHTs ~這個世界的偶像會用魔法~(暫譯,ラピスリライツ ~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 ,官方在今(14)日進行的「【重大發表!】Lapis Re:LiGHTs 魔法放送部〜特別生放送〜」當中宣布電視動畫化並釋出前導視覺圖。


  為紀念動畫化,在 12 月 31 日舉行的 Comic Market 97 將進行「2020 為 Lapis Re:LiGHTs YEAR!〜お気“モチ”お渡し会@C97〜」,安齋 由香里、星乃 葉月大野 柚布子早瀬 雪未雨宮 夕夏桜木 夕 將會出席。


  同時與盛大網絡(シャンチュウゲームズ)共同開發,智慧型手機向遊戲《Lapis Re:LiGHTs》的「故事模式」、「通常戰鬥」、「魔法演唱會 BOSS 戰鬥」、「主畫面」的影像皆公開,遊戲內容大致為,超過 100 萬字數的全語音故事內容、與魔女(偶像)一同引發奇蹟的育成 RPG 簡單操作的指令戰鬥 以及 特殊戰鬥的部分 魔女們不得已以演唱會的形式戰鬥,其 遊戲的 官方網站 也已開設。

▲故事模式

通常戰鬥

魔法演唱會 BOSS 戰鬥、主畫面

  另外 Lapis Re:LiGHTs 1st Album「START the MAGIC HOUR」將於 2020 年 2 月 5 日發售決定,分為 初回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種類型,內容收錄了各團的現有歌曲 共計 12 首,而在 初回限定盤 的部分 包含了新繪製的三方背盒子圖繪、Lapis Re:LiGHTs 首次單曲活動「私たちのPrelude」特別編集版 DVD、另一封面卡片(全六種) 以及 原創徽章(全六種隨機一個),共同封入特典則是 首張專輯「START the MAGIC HOUR」發售紀念禮物應募卷 以及 發售活動特典手渡會。

初回限定盤

初回限定盤內容物

通常盤

  《Lapis Re:Lights ~這個世界的偶像會用魔法~》以一個魔女即是光,不但能淨化帶給人們威脅的魔獸,還能為人們帶來希望之歌的世界作為背景,為了成為魔女,少女們進入魔女養成學校,為實現各自的夢想、面對各自的煩惱而努力,並即將為這個世界帶來新的「奇蹟」。

  動畫《Lapis Re:LiGHTs ~這個世界的偶像會用魔法~》 預定將於 2020 年播出。

CAST
LiGHTs
ティアラ:安齋 由香里
ロゼッタ:久保田 梨沙
ラヴィ:向井 莉生
アシュレイ:佐伯 伊織
リネット:山本 瑞稀

IV KLORE
エミリア:星乃 葉月
あるふぁ:嶺内 ともみ
サルサ:篠原 侑
ガーネット:中山 瑶子

この花は乙女
ナデシコ:本泉 莉奈
ツバキ:鈴木 亜理沙
カエデ:大野 柚布子

シュガーポケッツ
ラトゥーラ:早瀬 雪未
シャンペ:広瀬 世華
メアリーベリー:赤尾 ひかる

Sadistic★Candy
アンジェリカ:雨宮 夕夏
ルキフェル:松田 利冴

supernova
ユエ:桜木 夕
ミルフィーユ:奥 紗瑛子
フィオナ:伊藤 はるか

Ray
エリザ:花澤 香菜
クロエ:南條 愛乃
あんじぇ:雨宮 夕夏
カミラ:上坂 すみれ
ユズリハ:佐倉 綾音

【相關連結】
Lapis Re:LiGHTs 官方網站
Lapis Re:LiGHTs 動畫官方網站
Lapis Re:LiGHTs 遊戲官方網站
Lapis Re:LiGHTs 首張專輯特設網站

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靈魂衝擊 : 無限放置》在掛機系遊戲中劇情超群,永生煉金術師的次元之旅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