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4 22:19

情報-niconico動畫在聖誕夜推出「哥殺」「Magica」「烙印勇士」連續播放!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niconico動畫生放送推出「完美的聖誕節」推出了「烙印勇士:黃金時代之弧」「魔法少女小圓」「哥布林殺手」3作品、在12月24日~25日連續播放,這聖誕夜...快樂?
niconico選出這3作品的理由是因為「他們可以激發你的感情」。


 「烙印勇士:黃金時代之弧」(2012年~2013年)三浦建太郎老師所繪製的漫畫「烙印勇士」的“黄金時代“劇場版動畫三集,從劍士到復仇鬼的過程。
「哥布林殺手」(2018年)同年得知哥布林本性的主角,長大後就專門狩獵哥布林。

 「魔法少女小圓」(2011年)一開始給人的映像步入中期到最後的反轉,短短12集卻演出壯烈的故事。
    「烙印勇士:黃金時代之弧」?~?全集配信 12月24日 19時開始
    「魔法少女小圓」全12話全集配信 12月24日 19時開始
    「哥布林殺手」全12話全集配信 12月25日 19時開始

對於沒有看過的或者想回味的朋友,聖誕夜真的是好選擇。



筆者心得:說真的還不錯呢,烙印勇士:黃金時代之弧我還沒看過...之後找時間來補一下,看了一下介紹,感覺很符合我口味的,感覺集數挺多的...然後畫風也算符合我胃口,不知道為什麼,美少年美少女畫風的我有點厭倦了,像是最近特別愛看的...是海盜戰記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2/13/news154.html

5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小酒館Basue08

【心得】少女與戰車最終篇3+4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