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6 03:21

PC策略卡牌遊戲《Tangletorn》已於12/13釋出遊戲宣傳影片!

作者:拉提沃☕

Tangletorn (暫譯:撕裂糾葛) 是由Super Nothing所發起的PC平台卡牌遊戲企劃,是以獸人角色為主的奇幻風格為背景,於12/13在 Kickstarter 開放募資,並同時釋出宣傳影片以及遊戲遊玩演示片段。

故事背景






Tangletorn是一款回合制的卡牌RPG遊戲,構築在對立的宇宙力之間被撕裂的領域,對那而言,命運比起是個規則,更像是種暗示。

一直到現在,瓦解是斯凱爾世界 (Skyr) 每次重生後既定的事情,所有的民族就像以前一樣往生進入輪迴;所有土地都溶解並重新組裝。所有的生命及行動在千年內都融合在一起,而一個龐大力量的勝利只預示著另一個力量的回歸。所以事情一直以來都如此,而且永遠如此。

但在這個不斷瓦解的世界的中心,少數的英雄依循著他們的方向-對立的物種糾葛在一起,與所有親屬撕裂了。他們站在命運之輪上;而一旦它流轉著,這些英雄擁有推動整個未來時代的力量。

這些英雄就是撕裂糾葛。



遊戲


操控並肩作戰的兩個搭檔-一個是先知,有血有肉的角色;另一個是惡靈,被魔法限制的存在。使用以卡片為基礎的戰鬥以及獨特的卡片連擊來藉由劍或法術來擊潰敵人-抑或是透過外交幫他們製造和平。選擇你的角色並發展他們的力量來打敗這時代最偉大的角色。

▲卡面展示,有多樣的作戰方式,還可以透過卡片組合產生更強力的效果!

探索六角地圖,集結了不同的地區與氣候,在數百或數千個格子上闖蕩,每個格子都有可能是事件、遭遇、發現以及地下城。蒐集強力的古遺跡來幫助他們,學習神秘的占卜來預防與改變命運。

▲在探索旅程有機會拿到隨機道具!

無論是獲勝或提早死亡,斯凱爾的世界依然在運轉,但不會沒有你的行跡。你將不只是影響世界的未來時代,還會延續影響你的角色再次投胎轉世的生命。在多次的輪迴之後,擁有了最強大的技能及幸運,這有可能會完全打破命運之輪,並結束斯凱爾世界永無止盡的瓦解,為所有時代帶來和平。


▲Mya占卜用的塔羅牌,抽到的卡片將預示未來的遭遇



角色與場地


幫助我們的 Kickstarter 募款達標將讓我們為這遊戲創造四個可操控角色-兩位先知以及兩個惡靈-在不同的遊玩方式與不同的選擇,在一個世界下來自兩個擁有不同審美觀與居民的地區。如果我們超越了目標,我們會優先擴大世界,增加更多可玩角色以及地區。有你的幫助,我們可以將Tangletorn發展成一個有著所有不同的地形、種族、以及角色,最眾所矚目的完整RPG遊戲。

密雅 (Mya) 是同年齡層當中最具天賦的魔法師,法力因為缺乏經驗而受限。她年輕、渴望,還有點神經質。她依靠法術、談話,以及過多的研讀來修正她的問題,雖然如果這些方式失敗了,抓狂或亂抓東西對她而言不陌生。作為一個早熟青年,她被高聲望的魔界接受去研讀法術及神秘學。她對巫術的興趣,然而,眼見她突然終止了;自從她開始花費大部分的時間在森林中試著召喚一個惡靈,而不是努力證明她的改良。

特雷爾 (Trell) 是一個自由的靈魂、暫無歷史,沒人能夠看清楚。外表上,他們 (them) 迷人有魅力,機智而外向-是個可愛的無賴,對戰鬥不陌生但絕不會讓它發生。他們在他們的時代扮演著數百種角色,說服他人按照自己意願做事-並讓特雷爾從中成功獲得足夠的獎賞,獲得一點財富與名氣。他們試著避免戰鬥,無時無刻盡可能透過雄辯以及詭計達成目的。當無法避免戰鬥,他們依靠靈活的反射神經、匕首及投擲刀,還有他們的惡靈。

惡靈是受限於能量的創造物,只有最簡單的物質痕跡。儘管許多都是無定型與可怕的,它們不是人們所想像的基於物質的無意識野獸。它們無從交際,非常獨立,雖然有時候它們對其他更有力量的惡靈會陷入偶像崇拜。它們找到一種最異己的物質概念,只有少數有辦法夠理解它們來與它們共處。對有些人來說,它們是良性的野生動物-對另一些人來說,是個該被消滅的枯萎物種。

對於密雅與特雷爾來說,它們是同伴,能夠交談與協同作戰。密雅的惡靈採取了烏鴉的外型,被密雅的惡靈召喚席捲而來,為了保護先知不光彩的榮譽。它轉向介於耍酷與試圖支配她的心理之間,同時又暗自焦慮怕她不在乎。特雷爾的惡靈採取了蛇的外型,並且作為犯罪與行事的夥伴已經跟隨他們數多年了。儘管它擁有比大多數者享有更強大的紐帶,它依舊發現自己被原始的魔力給吸引,而受控在有說服力的惡靈咒語之下。

草原境地是斯凱爾世界中最優渥最人口茂密的地方。這些市民,雖然大多數是鄉村人,卻能透過與空中通道連結的許多山谷一路輕鬆獲益,在這裡盤旋的石頭能夠運載豐富的農作物去其他土地,為該地帶來財富與影響力,並推動許多城市的發展。這是個人口最眾多的地方,也是最吸引正統派與混亂派人群的地方。

森林是一個被覆蓋在廣大溫帶林的古老地區。一眼看下來,這似乎觸及文明最少的地方;事實上,這森林藏著無以計數被摧毀的史前、惡靈崇拜的社會。留下的遺物是最艱深的探險家發現的,因為在這時代他們充斥著掠奪者及傭兵,更別說守護者對失去的稱譽感到憤慨。





延伸目標

庫朗姆 (Crumb) -可操作角色
作為一個幾乎看過與做過所有事的班白老槍手,沒有事情比起自以為了解他是什麼的無味狗狗們更能激怒他了。他凝視著深淵,而當它回視,他將他的舊槍給予了它。然後他們出去乾了一杯。

薩維安 (Xavian) -世界級魔王
作為正統派中的大將軍,薩維安負責領導著正統派來對抗混亂派以及惡靈種。伴隨整個世界的命運推動他的行動,一個單純的先知與惡靈似乎無法引起他的興致。阻攔他的勝利之路,然而,你遲早將一定會遇見他。

更多的延伸目標待發布,保持關注!



Kickstarter

Kickstarter使像我們這樣的企劃有辦法成真。有你的支持,我們可以貢獻時間及資源來將Tangletorn帶入生活。我們能走多遠取決於我們收到多少資金。在某種程度上這允許你,支持者,加入我們這趟旅程。Tangletorn對我們來說不只是一個章節;它是故事的起源。它變成什麼以及它帶領到哪,取決於我們所有人。




團隊


Tangletorn開始於丹佛一個酒吧的一張餐巾。短短幾天召集了整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團隊,擁有所有技能需求,這對一個人來說是不可能的:創造美術、聲音、文筆以及整個虛擬世界。我們彼此感覺就好像我們的生命就是建立在此刻,一個我們未曾開始過的最大企劃。有了你的幫助,我們會將這個Tangletorn的世界帶入 "我們" 的世界。

謝謝你。

-Tangletorn團隊

.Cash- 技術指導 & 程序員
.Kenket-藝術 & 創意總監
.Pita-角色設計 & 視覺開發
.Lofi-環境藝術家
.Laroid-文筆主導
.Gibrish-音樂家 & 製聲
.Floww-力學
.Stranj-角色 & UI藝術家
.Dixie-商業管理 & 放牧貓 (?




風險與挑戰


遊戲生於熱情、經驗、以及大量認真作業。我們知道製作Tangletorn即將會是困難,特別是當它混和不同類型,並且瞄準了其他遊戲沒有做過的東西。我們知道這將會在我們生活中產生許多挑戰,而且會在克服的路上很常會是模糊的。

我們所收到的這些支持會給予我們對於團隊的肯定,因為我們將會發送一個大家能夠享受好多次的遊戲。我們知道我們在此行業的經驗以及對於忠誠於實現會幫助我們克服許多我們將面對的許多危機與挑戰。

你對我們的信念使我們走到這一步。

我們期待將Tangletorn帶給你。



▲Tangletorn不到兩天的時間內已經達標52000美元,榮登Kickstarter電玩熱門度第一

1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七章

【熾炎長空】13(上).內在的本質【杉浦次郎】

妳好,吸血鬼同志!-7_孩子與火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