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6 08:53

《來自深淵》愚人節企劃「瑪魯魯庫醬的日常」正式影像化,連續四週於正片開始前上映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在 2020 年 1 月 17 日上映的劇場版動畫《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官方就在 16 日這天釋出入場者特典情報。先前作為愚人節企劃的插圖「瑪魯魯庫醬的日常」,將作為“觀看電影者禮物”正式影像化。並預計連續四週於正片開始前上映。首週為第一話「拜託」。還有,也將贈送由原作者.つくしあきひと 所繪製的桌曆。


  此外,劇場版《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原聲帶和「瑪魯魯庫醬的日常」原聲帶封面也一併公開,發售日期部分,兩片的發售日期均為 2020 年 1 月 17 日。價格部分,前者為 3,000 日圓(未稅價)、後者為 1,650 日圓(含稅價)。


  同時,官方也決定將在 2020 年 1 月 17 日發行 TV 系列《來自深淵》的官方美術書。裡頭將刊載著角色設計、小物品設計、怪物設定、背景美術、概念插畫、動畫版權圖繪、前導視覺圖、TV 動畫第一期全 13 話分鏡、つくしあきひと(原作)和 増山修(美術監督)的訪談和來自 小島正幸 監督各話解說等。



劇場版動畫《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官方網站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メイドインアビス「深き魂の黎明」製作委員会
©2017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メイドインアビス製作委員会

78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彌香(2024.3.27)

陽のさす向こうへ - She is Legend 中日歌詞翻譯

Stonetoss漫畫翻譯- 外部花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