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26 09:22

動畫《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你一個?》宣布推出OVA「我們的最終比賽」2020初夏先行上映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駱駝 著作、ブリキ 負責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官方在今(26)日播出完動畫第 12 話「俺が好きなのは……」後宣布將推出 OVA 作品「我們的最終比賽」。



  OVA「我們的最終比賽」內容將會描述電視動畫系列的完結篇,花灑(路人)與 水管(主人公)的決戰,2020 年初夏將會先行實施「OVA 先行活動」,其餘詳細會在日後發表。


▲特別活動追加出演者

  而預定 2020 年 5 月 16 日於日本「川口リリア メインホール」舉辦的特別活動發表了追加的主演者,除了原先出席 飾演 花灑 的 山下大輝、Pansy 的 戶松遙、葵花 的 白石晴香、Cosmos 的 三澤紗千香 以外,還追加了飾演 小桑 的 內田雄馬、翌檜 的 三上枝織小椿 的 東山奈央山茶花 的 齊藤朱夏 以及 蒲公英 的 佐伯伊織



▲Blu-ray & DVD 第 2 卷雙封面

  另外 Blu-ray & DVD 第 2 卷封面也同時的公開,收錄動畫第 3 ~ 4 話,完全生產限定版特典的部分,包含了了由原作插畫 ブリキ 老師所繪製的封面&動畫版權之封面、特製小冊子(P12)、原作 駱駝 老師撰寫的小說、角色歌曲 CD「サンシャインガール」(葵花/CV.白石晴香)、原創・原聲帶 CD 1 以及 音源訊息(第4話:山下大輝、内田雄馬),Blu-ray 售價 7,000 日幣(未稅)DVD 售價 6,000日幣(未稅)


▲店鋪共同購入特典:A3 塑膠海報

  題目來了。如果你有興趣的對象邀你去約會,你會怎麼做?而且對象不只一個,有冰山美人型 Cosmos 學姊和可愛型兒時玩伴葵花這兩大美少女!這種時候當然會意氣風發地前往碰面地點吧?結果她們向我表明的「心意」是!……要找我「戀愛諮商」怎麼追我的好友啊哈哈哈……我不幹了!不幹不幹!我終於從「遲鈍型無害角色」變回原來的本大爺啦,可是本大爺不會在這種時候怨天尤人。因為只要幫她們做這戀愛諮商,說不定她們就會喜歡上本大爺啊!然而,有一名少女從旁看著本大爺這種悲哀的孤軍奮戰。她是 Pansy ──三色院堇子,是個綁辮子戴眼鏡的陰沉女。該怎麼說,本大爺討厭這女的,偏偏……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OVA 動畫《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我們的最終比賽 ~》尚未公開發售日期,預定 2020 年初夏進行先行上映會。

動畫《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官方網站
©2018 駱駝/KADOKAWA/「俺好き」製作委員会

29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快閃店 預定自 5 月 18 日於日本 MEDICOS SHOP 新宿舉行

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釋出劇中曲『月の温度』音樂影片

第六章 在聖誕節與妖精相戀(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