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新年快樂
久久沒發小屋文ㄉ我又來辣
2019有不少我覺得很棒的作品
也因鬼滅的出現讓很多不看動畫的人注意到
讓社會上對動畫抱持著偏見的人應該又減少了?
以下動畫只針對我看過的做推薦 順序依照WIKI排序
1.五等分的花嫁
雖說在作畫方面不太及格
但做為年度西洽上討論度最高的漫畫 還是要給個尊重
男主與五胞胎的選妃?故事,由倒敘手法開始
確定會與五人中的一人結婚 但由於是五胞胎所以讀者一開始都無法確定是誰
只能透過作者給的線索慢慢推測
漫畫好像剩約5話完結~~
2.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今年的戀愛喜劇霸權 不用懷疑
講述互相喜歡的男女主因戀愛中誰先喜歡上誰就輸了 為由
開始一場爾虞我詐的戰爭 沒錯 戀愛即是戰爭
3.鬼滅之刃
2019最大贏家 算是打鬥番 時不時會讓人會心一笑
第19集一播出就洗捲了各大討論區
熱血的打鬥場景 每一幀都如此漂亮 加上感人的BGM
做為打鬥番 鬼滅的表現真的是異常優質
其OP更是登上今年日本紅白 動畫歌曲的一大進步
4.彼方的阿斯特拉
在近未來星行旅行已經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
連校外教學都改成行星旅行了
但旅途中卻發生意外 學生們要想盡辦法才能回到地球
回途中卻又慢慢地接露意外裡恐怖的陰謀
優秀的劇本 適當的長度 讓本作能非常完整的動畫化
推薦想找番來補的可以看一下
5.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應該是今年搞笑校園動畫的霸權了 不過我對於這類型的動畫比較少接觸
如標題所說 虛度日常 講述女高中生們的日常
然後本做的op十分有節奏感
第一次聽我的感想是這沙小 後來我就都會在心中跟著唱辣 ==
非常輕鬆的動畫 可以暫時忘掉生活中的瑣事
6. Dr.STONE 新石紀
未來人類全被石化 科技得全從零開始
由日本最強的職業高中生擔任百科全書
找回人類遺失的科技
本作只要融入作者的設定 與世界觀後相信能獲得很大的觀賞樂趣
至於裡面得一些知識我其實不太確定型的行不通 (虧我還理組ㄏㄏ
7.艾梅洛閣下II世事件簿 -魔眼搜集列車 Grace note
做為Fate這知名ip的衍生作品 相信大多數人都以蠻高的標準看待
我想二世事件簿有符合大眾期望
相較於Fate的主軸聖杯 此作算完全偏向於魔術
建議!! 想看者請一定先補完FATE/ZERO 又或是照網路上的FATE補番順序來看
格蕾 婆
8.海盜戰記
辣個有人聽過這部嗎?
相對於其他推薦的作品 本作算是非常冷門的
這麼說好像不太貼切 是超級冷門 有夠可憐= =
不過在reddit上動畫每周討論度都是前三的
本作算是比較慢熟的 但不會到悶
我記得是15 16集那邊會有個大爆發 之後每一集都變得超好看
結尾第24集也處理得很好
本作雖然有打鬥場景 但是還蠻普通 畢竟打鬥不是本作的賣點
托爾芬的成長 王子的轉變 阿謝拉德的故事
這些都是要一段時間才會展現出來的
本作我不會歸類 好難
但我個人認為是19年非常值得看的作品之一
從一開始我看不懂這部在幹嘛
到後來會內心大喊這操作是殺小 太神了吧
雖然離神作還有很大段距離 但是絕對佳作以上 可以放心觀賞
PTT有人第24集的心得有完整的據透介紹
9.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算是刀劍UW篇第3期
雖說上一期爬塔篇的表現的確不太好 尤其是在最後對決時
但本季的兩界大戰真的很棒
還有對於愛(我)麗絲(婆)的角色刻劃我個人十分喜歡 配上ED Unlasting (Lisa今年真的很猛 雖說還有12集還要等到4月播出 但依照目前的表現 這次A1應該很穩
以上。
今年我補了好多番 也看了不少動畫電影
青豬 冰菓 我英 Fate apocrypha 上低音
電影
青豬 紫羅蘭 上低音 天氣
遊戲也從楓谷改成公主連結 還組了桌機
大學也要邁向四下了 應該是可以準時畢業辣
今年感覺發生很多事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還是單身QQ
雖說周遭都男的 但我沒自己去創造機會也是真的
好ㄌ 本文到此結束
對了 有很多我看過覺得也還行的動畫 但我這次標準定比較高 是我真的覺得好看的
不然依我看動畫的習慣 我覺得可以去看得真的有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