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02 17:18

戌神ころね的正月衣裝

作者:herb(おつるる)

這次hololive有一連串的正月衣裝實況,這裡面最生草的就屬ころね了
開場就來個大藝術
賀年卡活在2013年
馬上開怪遊戲,2萬人一起看遊戲圖鑑
新衣展示期間還一直是這遊戲當背景音樂。
接著進入期待已久的正月衣裝展示:
這套真的很可愛,從生草的狗狗變清楚的仙女
就在我這麼想時
她頂著門松登場啦,上面還帶了個「指」。新衣裝展示不到兩分鐘就生草
這時,ころね表示她還有要展示的東西
鏘鏘!門松變大了,整個頭埋進去。小姐,頭上頂這麼大一個不重嗎ww
更好笑的是,門松的圖案根手指很像,非常適合ころね
就在我以為不能再更好笑時,ころね說她還有終極武器要展示
那就是……





它它它,它動起來了!
看到它動起來時真的是笑到不行,動起來的門松衝擊力真的是太大了。
這live2D做得太有才了,更有趣的是繪師還不知道有這功能,這是製作live2D的人加上去的。
加上羽衣變得超豪華的,整個後半場都在看門松,完全沒再介紹衣裝。
看完只能說真不愧是ころね,就在我以為這已經夠草時,她還能更草。
新的一年也會繼續支持ころね的,看她的直播真的笑得很開心。
附上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Pek5kWsaeeg

4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名取さなダンス

【尾巴虎鯨】沙花叉飼育日記-54

音霊 魂子 /たま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