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03 01:16

12月日本東京行 Day.3

作者:linq

一離開棉被馬上就感覺到一股冷冰冰的寒意,外面果然霧濛濛一片正在下著雨
撐著傘離開了旅館,今天的第一站是東中野站,就是要去中野啦

東中野站與JR中野站是同一個地點,所以在月台的部分記得要看清楚。



接著我們進入中野百老匯,裡面的店非常的多樣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但是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來找玩具啦,如果想找古玩或是歐美系列的玩具,來中野準沒錯。







裡面玩具店也是相當多元,但是價格建議多比幾家慎選價格,當然最推薦的還是這家Mandarale中野店,因為店面分成好幾個區塊,所以在各自結完帳後帶著發票再統一去退稅。





午餐我是一直到了逛完後才在附近吃鰻魚飯,吃起來整體口味沒有台灣的甜,且多了一些烤的味道。




中野結束後前往東中野站,這次要去的是鎧神社,日本三大怨靈之一的平將門鎧所保存的神社,在東野站下車後大約要步行10分鐘才會抵達鎧神社。






晚上因為要去涉谷,所以晚餐就在附近吃了

SHIBUYA SKY夜景,涉谷229M上空的展望台,事先預訂1800日幣,不只可以省錢還可以省掉排隊時間,冬天晚上去一定要注意保暖。










SHIBUYA SKY室內有一些關於東京歷年的人口統計資料、紀念品販賣店等等



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第三天的行程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貢獻給了中野,因為裡面的東西真的太好逛、太好買了,又非常的具有特色。那為什麼要走鎧神社這個景點呢?因為這次有另一個目標就是將平將門在東京的七個神社都走一遍。2019年11月開幕的SHIBUYA SKY可以完美的看見涉谷的人潮、建築風景,將燈火通明的繁華都市夜景盡收眼底。
謝謝大家的觀看,下一次的日誌將帶來江之島的行程。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遊記] 2024日本東北地區賞櫻名所實錄 (宮城/岩手/秋田/青森)

異次元フェスx幻日のヨハネ之旅 (Day 11-12)

日本線上遊戲熱度榜5ch-2024042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