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倉唯第 11 張單曲「I・LOVE・YOU!!」封面照片公開!

Trusty | 2020-01-05 15:02:48 | 巴幣 4 | 人氣 335


  小倉唯將於 2 月 12 日發行的新單曲「I・LOVE・YOU!!」公開封面照片、新的歌手照片。

  「I・LOVE・YOU!!」將分為期間限定盤、通常盤 2 種形式,期間限定盤的封面是小倉首次嘗試透過以 SNS 讓粉絲投票來決定的。昨天 1 月 4 日整天在小倉的官方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以 A 方案和 B 方案二擇一進行粉絲投票,結果是以手拿心形餅乾的 A 方案照片被選為期間限定盤的封面。另一方面,通常盤的封面照片則是在眼睛下方點綴了心形圖案,指甲的設計也使用了心形貼花等,展現了充滿小倉講究的視覺。


■ 小倉唯 11th Single「I・LOVE・YOU!!」
2020 年 2 月 12 日發售(三)

<期間限定盤>
商品編號:KICM-92030
商品價格:1800 日元 + 稅


<通常盤>
商品編號:KICM-2030
商品價格:1200 日元 + 稅


【CD 收錄内容】
1.「I・LOVE・YOU!!」
(作詞:小倉 唯/作曲・編曲:未定)
2.「標題未定」
(作詞・作曲・編曲:未定)
3.「I・LOVE・YOU!!」 (off vocal ver.)
4.「標題未定」 (off vocal ver.)

【期間限定盤 DVD 收錄内容】
・MUSIC VIDEO+MAKING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