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1-07 17:58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3) 我只是好奇德國工藝,不要抓我去憲兵隊!

作者:河合艾梅莉

後退到第2話

經過一場惡鬥,總算是勉強擊退了航空戰艦棲姬雷耶。

剛就任提督的丹後宇佐司少佐,起身前往船塢關心艦娘們修復的狀況。

一踏進船塢,昨天以前還是朝夕相處的下屬們不約而同地看著他。

「啊,想說怎麼突然都不見人影,原來是升官當提督了啊!」

「發大財啦!請客啦!」

「啊啊啊啊,我也想當提督啊啊啊……」

「好了啦,別在那瞎起鬨啦,有那個時間不如趕快修儀裝!」

「說的也是呢……這次送回來的裝備都破破爛爛的呢。」

「真的……提督大人,還請您減少我們的工作量……」

「這你應該去跟深海棲姬說。」

「不要!會被殺掉的!」

宇佐司無語地吐槽完,東張西望著。

「那個德國戰艦呢?」

「嗯?俾斯麥嗎?艦娘們先把她隔離到二號船塢了,畢竟那是外國的東西,還是要等提督做出判斷才行,我們沒有私自拆解儀裝。」

「原來如此,我過去看看吧。」

宇佐司說完,走向了二號船塢,這地方較少使用,因此也沒什麼人,只有俾斯麥靜靜地昏睡在勾架上。

「總之先把裝備拆解下來,不然這樣也沒辦法好好休息吧……」

宇佐司在控制台熟稔的操作著機械臂,將俾斯麥外部的儀裝武器卸除,掛在其他支架上,最後才將俾斯麥的本體放回岸上他所準備的擔架。

「嗯……這就是艦娘嗎……看來體重和人類差不多。」

宇佐司站在俾斯麥旁邊,看著擔架上的少女,過去他讀保修科的專業知識也只有儀裝修理和整備觀念,完全沒介紹艦娘的存在是什麼,正好有一個不會動的艦娘在眼前,這讓他充滿了想一探究竟的求知慾。

「喔喔……也會呼吸呢!」

只見宇佐司驚喜地看著俾斯麥安穩的鼻息,胸口上下起伏的,白皙軟嫩的肌膚貌似很有彈性……

「和一般少女沒什麼兩樣呢……摸摸看?」

雖然腦內閃過這樣好像有點不太好,但宇佐司可忍不住自己的求知慾,於是先從俾斯麥的四肢碰了看看。

「喔喔!有溫度!和人類一樣有溫度……!怎麼覺得跟人類沒什麼兩樣……?」

宇佐司說完,總覺得心中好像有什麼奇怪的開關被開啟了,看著俾斯麥胸前的兩團狀似柔嫩山丘……

「這樣是不是有點猥瑣……不、不不!我這是在求知,沒、沒摸摸看怎麼知道是軟的還是硬的!」

他對自己自我催眠完,咕嚕一聲,緊張的吞嚥了嚥口口水,將右手柔向那彷彿很柔軟的女性象徵,剛摸下去差點無法自拔。

軟嫩、富有彈性、充滿人體溫度……用力一掐手掌還會陷下去,接著再次彈回原本的形狀……

「喔喔喔!!是軟的!而且摸起來太棒了吧!這就是胸部嗎……!太厲害了!德國工藝!」

宇佐司感慨萬千,感動得無法自己,直到發覺有股視線……

俾斯麥正冷冷地盯著自己。

「請問你在做什麼呢?」

「不、那個……我只是很好奇……」

「這個……大色狼!」

俾斯麥說完,碰!!一拳轟向宇佐司-

接著一頓暴揍,最後用力地踩著他的頭……

「啊啊啊!!!投降!我投降了!」

整個港區響徹著宇佐司的慘叫聲─
最後還好趕到的長門和陸奧來幫忙解圍……



一行人回到了提督辦公室,俾斯麥壓著她的軍帽,不屑的說:

「這個色狼就是妳們的提督?」

「啊……這個……誤會嘛……啊哈哈哈……」

陸奧訕訕的笑著,長門也用著鄙視的眼光看著鼻青臉腫的宇佐司。

「真是……對昏迷的艦娘毛手毛腳,是想剛上任就被送軍事法庭嗎?憲兵隊差點就要來了耶,到底要多蠢啊。」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那麼,提督為什麼要對俾斯麥毛手毛腳呢,還是提督其實是……癡漢?」

「依照情節大小我們兩個會將此事通報……」

陸奧與長門說完,宇佐司羞愧地想鑽到底地下……尤其是長門,握著拳頭彷彿什麼時候都會毆下來似的……

「因、因為……很好奇嘛……畢竟從來沒看過艦娘是什麼樣的……」

宇佐司說完,俾斯麥冷冷地盯著他。

「喔~因此對我毛手毛腳還亂摸胸部嘛~我看你是按耐不住性慾吧?」

「我真的只是因為沒看過艦娘所以才這麼做的,絕對沒有任何一絲不檢點的成分!如果造成了俾斯麥妳的困擾,我向妳道歉,拜託了!」

宇佐司說完,從提督的椅子上下來,直接對著俾斯麥一個土下座,連頭都磕在了地上……

「俾斯麥,丹後提督之前都在保修廠任職維修儀裝,所以沒看過艦娘也很合理的……不如看在我們兩個的面子上原諒他吧?」

陸奧不好意思地說完,長門按著宇佐司的頭。

「這個提督是今天剛上任的,對妳造成了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妳諒解。」

「拜託妳了!」

宇佐司維持著土下座的姿勢,再度說了一次,俾斯麥這才吐了口氣。

「嘛……就原諒你吧,看在你的秘書艦們都幫你說情的份上。」

「萬分感謝!」

宇佐司感激說完,才爬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這時陸奧將收在門後的白板拉出來,稍微畫了幾個小時前那場戰鬥的示意圖,分析起了現狀。

「那艘航空戰艦棲姬到底是什麼?那個出力和防禦力,肯定比已知的深海棲姬還要強。」

陸奧困惑的看向俾斯麥,俾斯麥將軍帽拿了下來。

「半年前,航空戰艦棲姬雷耶,領著其他的深海棲姬們襲擊了我德意志,一番奮戰下最後還是不敵深海棲姬的聯軍,我國海軍勢力遭到摧毀,齊柏林也為了掩護我和歐根逃出德意志,被擊沉了……」

「齊柏林?歐根?」

陸奧帶著疑問說完,俾斯麥勉強擠出一個慘淡的笑容。

「正規空母齊柏林是我最要好的戰友,然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最後的身影消失在砲火……當時和我一起逃出來的是重巡洋艦歐根親王,後來在深海的攻擊下也失散了,現在也不知身在何方……希望她沒事……」

俾斯麥說完,宇佐司思考了一下。

「那個雷耶,有那麼大的能耐把德意志消滅掉嗎?」

「那傢伙擅長的是偷襲作戰,孤立我方的迎擊隊伍之後等待我方派出救援,接著她一個人潛入將海軍基地消滅殆盡的惡毒傢伙。」

「要是不派出救援隊伍的話……」

「她會將迎擊隊伍通通擊沉。」

「好過分吶……」

陸奧憤恨的說著,宇佐司也皺起了眉頭。

「真是個棘手的傢伙啊……」

「當然,還有其他更為強大的深海棲姬……一點一滴的蠶食著我們的海軍勢力,接著對德意志發起了總攻,雖然我們艱苦奮戰,但是,還是淪落到被亡國的下場。」

俾斯麥默默地說完接著捏著自己的軍帽。

「我一定要將雷耶打倒,不然對不起齊柏林……便一直追擊著她,這也是我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這樣啊……抱歉,問了一個不好的話題……」

「沒事的,倒是感謝妳們替我修理儀裝和補給,我等會就會繼續上路了。」

「不,既然妳是為了打倒雷耶與深海棲姬,那麼我們的利害關係就一致。」

聽完俾斯麥沉痛的說著這些話,宇佐司站起身,伸出了右手。

「雷耶不可能放過她盯上的獵物對吧?既然知道雷耶還有可能襲來,我身為舞鶴鎮守府的提督,願意和德意志的代表俾斯麥組成共同戰線。」

「你……」

顯然沒想到宇佐司會這麼說的俾斯麥愣了一下,長門看著她嘆了口氣。

「就接受下來吧,反正妳也無處可去不是嗎,不如就留在舞鶴好好接受補給和整備。」

「長門姊姊說的沒錯,沒吃飽飯和接受保養維修,怎麼向雷耶報仇,妳就留在舞鶴吧,這邊的設備還是不錯的呦~」

陸奧笑著說完,俾斯麥看著宇佐司說著。

「和已經亡國的德意志結盟沒有任何好好處你明白嗎?你們會願意多承擔一個風險嗎?我可是失去國家的艦娘喔。」

「和德意志結盟有沒有好處是我認定的,不過我這個人受到別人的恩惠一定會加倍還清。妳就好好的休息,靜待報仇的機會吧,雖然這麼說有點裝模作樣,不過這一路上辛苦妳了,俾斯麥。」

「謝謝……」

見到眼前的宇佐司誠摯的說完,俾斯麥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沉默了一下,接著向著宇佐司行一個軍禮。

「德意志所屬,俾斯麥級超無畏戰艦─俾斯麥,從現在開始編入大日本帝國海軍-舞鶴鎮守府!」




後記A:
嗨,各位讀者們又見面了,這裡是金永浩,這次是補充劇情和放福利的時間~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也想和宇佐司一樣對昏迷的艦娘@#!@$@#%(遭毆
咳,俾斯麥這次正式的編入舞鶴鎮守府。
還請大家多多關注支持,別忘記發射雞(G)皮(P)。
您的GP與留言會讓更新速度更快速喔~




後記B:
Guten Morgen. 這裡是兩人一組作家的岩川提督河合艾梅莉。我也好想揉俾斯麥的奶子喔,好羨慕好羨慕啦~(打滾,怎麼可假借維修之名行摸乳之實,我覺得還是該連絡憲兵隊才對。
最後,希望樓上那位文寫慢一點,我快被操到連我媽都認不出來了...


前往第4話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各話索引:
(1) 鐵血的艦娘
(2) 俾斯麥VS雷耶

1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渣翻】[もっち] 就都交給我德·魯伊特吧☆ 13

艦隊收藏 街機 卡牌 開箱

【翻譯&字幕】珍珠黑淚、生滅因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