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0 04:21

【開箱】FREEing 1/4 B-style 《NGNL 遊戲人生》 史蒂芬妮・多拉 兔女郎Ver.

作者:七海千秋才不是軟體

「既然有盟約的約束……那,那就沒轍了……唔呀……啊,大家來看……」
 

 
商品名稱: 史蒂芬妮・多拉 兔女郎Ver.
ステファニー・ドーラ バニーVer. 
Stephanie Dora: Bunny Ver.
作品名稱: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商品規格: 全高約21cm
發售日期: 2019/10 >> 2020/1/9
商品價格: 24,000日圓 +消費稅
原型師: FREEing
發售、販售商: FREEing、Good Smile Company
公式サイト: https://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8087/%E5%8F%B2%E8%92%82%E8%8A%AC%E5%A6%AE+%E5%A4%9A%E6%8B%89+%E5%85%94%E5%A5%B3%E9%83%8EVer.html
如果不是好微笑官網資料齊全,我一定懶得補齊這資料。
 
作品中的吉祥物,做為人類種其實已經非常厲害,
單純就是其他種族和主角兄妹太外掛太強,
於是戲份逐漸母湯,形象逐漸崩壞的抖M王女
 
在這邊就直接先暴雷廣大紳士們最關心的事情吧:
 
『無車可開。』 
 
...本斥但大。

衣服是硬的,接縫處完全沒有空隙,
猜測就算暴力脫也只會看到各種平面和插樁,
只能說自由社的官圖拍得太讓人有想像空間了...
 
但其實這還是一隻很不錯的兔女郎Ver.作品!
 

PS:照片經過現場光源、鏡頭變形、Lightroom修照,實際造型與顏色請以實體為主。
 
 
外盒代表圖:
和白同一模組的外盒,顏色換成了橘紅色的代表色。
 
 
內層:
B-style兔女郎系列慣例的組裝完成品,沒有底座、無分件。
側邊沒有膠帶封箱,只有前半部(頭髮、髮飾、雙手)有進行緩衝保護,
其他下半身包含高跟鞋都沒有任何防護,就這點來說自由社心臟真是夠大。
 
另外也因為防護少+側邊無膠帶封箱,
購買私人賣家中古品的話很難判斷是否為全新品,請留意。
 
 
拍攝環境:
客家影棚
上光源+前方左右兩組光源+偶爾會用相機內閃+透寫板當弱光背板。
 
 
多角度照:
恩,真的很大。
 
右膝浮空、四點著地,重量重心主要在前半段(你懂的)
偶爾可能要留意是否有軟手,跪地的情形。
 
 
部分重點:
紅色的兔女郎服裝,有使用一些深紫色做出陰影漸層的效果。
 
腿部的肌肉線條在絲襪的強調下真的很棒。
 
沒有太隨便做的頭髮漸層色、髮型、髮飾,手部的肌肉曲線也不馬虎,
還有那讓人充滿想像空間的陰影。
 
遊戲人生系列的特色:魔性之瞳。
 
現在FIGURE的手指甲都有指甲油或是護甲,不稀奇就沒拍了(其實是忘記拍)
比較特別的是手掌那平常根本看不到的部位還是有刻劃指節和手紋。
 
手掌底的紅色可能是紅色軟墊色移染色的,有使用其他道具拍攝過程中還是要多留意呢。
 
對於期待落空,我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實在是太大了。
 
 
以下隨拍:
感謝巴友提供坐著拍這神一般的創意。
 
真的只是燈光反射,不要誤會。
 
正面看起來有點害羞的史蒂芙。
 
從下往上,感覺就在嘲笑你的史蒂芙。
 
 
1/4的自由社怎麼可能沒有瑕疵:
頭髮的神祕壓痕與手指間的脫模不全,自由社正常發揮,
不過都在平常擺設不明顯的地方,算是運氣不錯,
而且1/4本來就不是要讓你近距離拿放大鏡看的系列,所以還可接受。
 
但是價格很硬很信仰就是。
 
 
 
後記:
1/4兔女郎系列雖然在圈內常被說換個頭、換個身體(接頭霸王)就出來賣騙錢
不過當實際看到實體時,還是真的會蠻吸引目光的,真大(各種意義)
尤其是跟其他比例的同角色、或是同作品的別位兔女郎放一起組戰隊時,
那場面真的很壯觀,很感動,很貴
 
而且其實大部分的兔女郎裝還是會按照角色的調性去設計動作和造型,
所以除了例外中的例外,都還是蠻推薦收的。
 
某狂THREE我就真的覺得那設計太混了,根本考驗信仰。
 
 
慣例附上完整原尺寸相簿 FLICKR 連結,更多照片都在裡面。
感謝觀看這篇開箱文!
 
或許是趕在農曆過年前出貨的關係,
台灣意外的和官方表定時間(1/8)同時出貨,
因此部分店家都在1/9拿到貨並且通知取貨,希望未來也能都這樣繼續維持呢!
竟然比1/12的頭還要大...
 

2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FREEing《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吉普莉爾 精靈水配方洗髮精Ver. 預定2024年4月販售

【模型】FREEing《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ZERO》休比 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5月販售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史蒂芬妮‧多拉 裸腿兔女郎 V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