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1 23:09

動畫《22/7》釋出片頭片尾曲音樂影像、Blu-ray&DVD、特別活動 等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製作人 秋元康 與日本 SONY 音樂(Sony Music Records)、以及以動畫製作、發行和企劃為主的 Aniplex 合作的數位偶像企劃《22/7》,官方在今(11)日釋出了片頭片尾曲音樂影像 等資訊。

▲片頭曲『ムズイ』

▲片尾曲『空のエメラルド』

  1 月 25 日開始將進行完整版歌曲的先行配信,目前於 iTunes 正進行預約受付中,預約完成還可參加雙預約活動抽選含有成員簽名之海報。


  同時宣布 Blu-ray&DVD 全 6 卷發售決定,第一卷將於 3 月 25 日率先發售 當中包含 まじろ 繪製的封面、Original Soundtrack、PR 任務&先行上映會影像、成員的音頻留言,而在第 6 卷的影像特典將會特別收錄 Extra Episode 第 13 話〈#13「8+3=?」〉,內容會有加上 神木みかみ・東条悠希・柊つぼみ 共 11 名角色的故事。

▲發售告知廣告

▲第6巻影像特典 Extra Episode

  另外 2020年7月18日(六)於日本 中野サンプラザ 也將舉辦動畫《22/7》特別活動,「22/7」的 11 名成員都將會出席活動,在 BD&DVD 完全生産限版 Vol.1・Vol.2 當中會封入活動的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卷。


  動畫《22/7》描述,滝川みう 突然收到了一封信。作為新企畫的成員而被選上。半信半疑照著信上所寫的地方前往,在那裡有著同樣原因而聚集於此的 7 位少女們。她們所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極秘施設。在不曉得任何的情況下她們被如此傳達。『你們將作為偶像團體來主流出道』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偶像團體,即將在此誕生――

  動畫《22/7》預計將在 2020 年 1 月 11 日起於日本 TOKYO MX、群馬テレビ、とちぎテレビ、BS11、ABCテレビ、メ~テレ、CS日本、AbemaTV 開始播送。

STAFF
総合製作人:秋元康
角色設計原案: カントク/岸田メル/QP:flapper(小原トメ太さくら小春)/黒星紅白/こやまひろかず(TYPE-MOON)/田中将賀/細居美恵子/堀口悠紀子/深崎暮人/渡辺明夫
角色・名字原案:宮島礼吏
角色設計:堀口悠紀子
監督:阿保孝雄
系列構成:宮島礼吏/永井千晶
動畫角色設計・総作畫監督:まじろ
総作畫監督:田村里美/髙田晃
道具設計:山本真夕子
助監督:髙橋さつき
美術監督:岡本穂高(KUSANAGI)
美術設定:綱頭瑛子(KUSANAGI)
色彩設定:中野尚
美撮影監督:村上優作
CG 監督:吉田裕行(白組)
編集:須藤瞳
音響監督:藤田亜紀子
音楽:中山真斗
制作:A-1 Pictures
製作:ANIME 22/7

CAST
滝川みう:西條 和
藤間 桜:天城サリー
河野 都:倉岡水巴
佐藤麗華:帆風千春
戸田ジュン:海乃るり
丸山あかね:白沢かなえ
立川絢香:宮瀬玲奈
斎藤ニコル:未定

神木みかみ:涼花 萌
東条悠希:高辻 麗
柊 つぼみ:武田愛奈

動畫《22/7官方網站
©ANIME 22/7

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