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2 19:35

「 鋼彈激戰任務2」週末限定模式-混合編組(MIX UP)

作者:熱血的ACG牛


此模式採用點數制,COST越高消耗點數更多,看哪隊總點數先歸零。
個人滿喜歡這模式,比較能看到平常不會出現的隊伍組合。


這個模式特別的地方就是,開場就可以看到對方整個隊伍編成,所以匿蹤型機體稍微會失去開場的優勢。因為看得到對方每架MS的COST,也可以忽略較COST低的敵人,集中火力攻擊COST高的目標。

不過基本上,還沒看過全部用低階MS的情況(笑)

用弱勢MS打到高階MS的快感只有這個模式才能享受呢!
或是感受雜兵單純被轟成渣的快感!這也是一番樂趣!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華沙哥鋼彈

模型.ZETA PLUS C1

[念心] 1:48 獨角獸鋼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