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5 09:59

[新聞][T]今天偏冷北部局部有雨

作者:L♥veC♡ffee

from中央氣象局
https://www.cwb.gov.tw/V8/C/W/W50_index.html
 
15日晨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偏冷,新竹、苗栗、南投及雲林近山區有局部11度左右低溫發生的機率,白天起至16日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回升;臺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

今日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今、明兩天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明日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16日(週四)環境主要以偏東風為主,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17日(週五)東北季風再度增強,18日、19日(週六至下週日)清晨東北季風影響,屆時北部及東北部天氣也再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19日(下週日)白天起至21日(下週二)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22日至24日環境以偏東至東南風為主,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16日、17日西半部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開車及搭機的朋友注意路況及航班資訊。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5日清晨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環境風場為東北風,並挾帶微量境外污染南下影響臺灣,午後污染物逐漸往南傳輸至中南部地區,傍晚中部以北地區空氣品質逐漸趨緩,影響程度視降雨強度及上游累積情形而定;晚間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中南部地區位於下風處,污染物易累積。

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空品區及澎湖為「普通」等級,西半部局部地區短時間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馬祖、金門為「橘色提醒」等級;詳查環保署網站https://ppt.cc/fC87Ex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閒聊]真的很香(圖)

[閒聊]愛不釋手的BLOG縮圖

[新聞][T]長輩留帳單不肯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