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1-15 10:39

[達人專欄] 台灣黑熊:歐貝爾

作者:春魚



RESCUTE│瀕臨絕種團團員
『農委會特生中心╳瀕臨絕種團』
  
✨新人女團強勢來襲✨
撒嬌擔當──#歐貝爾
「可愛搜救中--大家好,我們是RESCUTE!我是歐歐歐歐歐……歐貝爾!」
  
----
  
RESCUTE 團員介紹:
身為動物時,她是一隻體重略略略略略略微超標的臺灣黑熊,死後轉生成人類,卻是團隊成員中最矮也最瘦的。
  
歐貝爾十分節(貪)省(吃),團員吃不下的東西,即使自己也吃撐了,仍會幫忙解決。
  
她對成為偶像有一百萬分的企圖心,夢想是成為所有人矚目的巨星,讓自己的呼籲能夠被更多人聽見。無奈她天性害羞怕生,一登臺就腿軟,是個連要舉辦握手會,都會焦慮不已、夜不成眠的緊張大王。
  
雖然成為人時,歐貝爾的個頭最矮,卻總認定前世身為黑熊時,自己體型最大,就要照顧其他團員,因此儘管膽子再小,一遇到團員出狀況,都會勇敢地站在最前方──但請不要關注她顫抖的雙腳。

  
人物設計:muZ







『農委會特生中心╳瀕臨絕種團』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RESCUTE119/
歡迎加我好友與追蹤喔!

154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GA】へんだらす-通知馬鞭草捏造漫畫

【漫畫】【那個啥黑砂!?】鑽進去(物理)套頭

【孤獨搖滾】きょうさる-喜多同學不會跟你客氣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