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8 13:06

《輝夜姬讓人想八卦》介紹與入手心得

作者:RockUser

昨天發售的《輝夜姬讓人想八卦》,當然是一下班就去買啦!


《輝夜姬讓人想八卦》為《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的延伸作品,由G3井田老師所繪製的四格漫畫,是以的大眾傳媒社的兩位角色──紀加蓮巨瀨繪理香角度去敘述、充實原作中的故事。


敘事的風格輕鬆愉快,搞笑中又帶有那些角色的個人特色,讓配角的性格更為鮮明立體,使劇情推進的因果關係環環相扣。
(情妃得已,情非得翼,虐妃不遺餘力...)


輝夜姬讓人想八卦》第一集收錄了第1至第28話、番外篇「一大早的掉落物讓人想八卦」,還有原作赤坂明老師加繪的特別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出差版4格漫畫『輝告!』」,非常有入手的價值!


每篇四格漫畫的後面除了加蓮繪理香兩人可愛的插畫,還有"原作回顧!"的環節,介紹此篇四格對應的原作漫畫劇情(第O集第OO話 ......),而這次的封底漫畫是"輝夜小姐粉絲俱樂部入會考試",大家能答對幾題呢?


之前看到這部延伸作品,漸漸喜歡上兩人的可愛之處,就想讓她們在我的同人小說《輝夜姬想讓人拯救》中登場!



順便說說到蛙蛙書店買《輝夜姬讓人想八卦》的小插曲。

結帳完走出店外,看到一位先生正在另一張桌子上將一疊海報捲起來收進包包裡,順著他的視線才注意到一旁常放新書情報誌的木頭櫃上有好幾部作品的宣傳海報,其中幾部都是我有在關注或有收的作品。

我連忙跑回店內問店員外面的宣傳海報是否能帶走。
店員居然回答:你想要全部拿走也行...

當然不可能全部帶走,所以就挑了幾張喜歡的。
以下就分享幾張意外的小禮吧!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戀愛戰術和漫畫16集的發售真讓人非常期待!


東京喰種》後來才知道第二部的副標":re"是義大利語的"王"。


哥布林殺手》有把身經百戰的氣勢表現出來


鬼滅之刃》剛好是戀柱的場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以及《輝夜姬讓人想八卦》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插畫」《庫瑪姆的日常》2024.04.16

做了一本書《東方龍譜》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三候)──虹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