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8 15:30

【無聊日常】收到捐血協會的感謝狀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印象中只捐了五次500cc,所以應該是250cc就算一次。

  會有開始捐血的想法大概是國軍帶給我唯一有用的事情,記得是新訓第二天做裡面的體檢的時候就有車子進來,忘了是班長或是誰還用很危言聳聽的方式告訴大家醫官的技術不好有可能針會督錯地方,所以既然要抽血不如直接捐,真是活脫脫的威脅;

  緊接著不免俗地開始說一堆捐血的好處,最後用情緒勒索的方式叫「如果聽完就是不想捐血,想要把血留著自己用的」的人舉手。因為那個人說話的語氣實在太機歪了我到現在還記得,就像原本約在鳳山行政中心卻被臨時改成四維行政中心一樣歪。


  我當然沒什麼意見就跟著大家捐了,應在那種氣氛下也沒人願意當那個「把血留給自己」的人。所以我就此捐了人生中第一次血。雖然看到有幾個人被抽到一半就像被打上海岸的水母一樣癱在椅子上還兩眼無神,但我自己從那次到現在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就此之後我就開始會捐血了。
  這就是浪費四個月在陰間蹲學到的唯一件事情。




43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在楓之谷評估機體與提升差距的方式

今天我生日&小屋維持周更滿一周年

2024-03-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