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8 22:17

【日誌】2020/1/18 拉車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來源:

(從缺)

===================================

日文課變得有點無聊,跟進度有關。我大膽地說,我看完一本N3文法需時兩個月,包括背和抄寫,而一星期一會的日文課,頂多教兩個文法,然後都是雜談,課堂長達一年半。

一本書不夠就看兩本,速度那麼快是為了日檢,然後是更高深的檢定。所以我不敢輕易放棄外面課堂的進度,畢竟這是大學以外,我能夠跟人交流的機會了。雖說女生都只喜歡看日本明星,話題不太合,不過師生有時也會分享關於日本的冷知識,起碼是我沒有聽過的。

兩小時的課堂,我就當作是放鬆一下,雖然很多我都自己看過了,就當作是溫故知新。畢竟老師也要遷就學習能力較差的同學,只是我覺得那些說話主動、進取,時常關注日本消息的女生對我比較有威脅性。

我的日語在讀寫方面沒問題,在聽說有很大進步空間。日文課的進度緩慢也好,我想我也會繼續上,貿然放棄會失去方向,難以紀錄自己的目標。

不過我下星期又要開始學德語了,德語有八個等級:A1 A2 A3 B1 B2 B3 C1 C2 C3,要到德國讀書起碼要有B2的程度,也就是高中水平,祝我好運吧。





24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又被要錢了+北宅當不到偶像

感恩日記後續

772(4/22 一直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