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8 23:04

ラブライブ!フェス LV (LoveLive! Fes)心得

作者:Minalinsky

先向其他LLer致歉,在去觀看LV前其實我都在聽戰姬絕唱XDDD,都沒拿BD出來複習,結果到了現場,很多call與開場C&R都忘記了,僅記得一些比較關鍵的部分,明天D2前再來惡補一下。


等了半年多就是再等這一天QQ,不過財力不足還是沒法衝現,跟大家在威秀看LV其實也還不錯,這裡先靠北一下統領威秀,看了其他討論串似乎就桃園這邊訊號最差,整場下來大概超過10次的畫面中斷、聲音延遲的狀況出現,尤其在最燃的No brand girls的副歌突然中斷,整個奇摩子超北宋,全程超嗨的氣氛完全跑掉了,我只能說統領超雷= =(話說上次在老虎城也遇到)。




這次心得就不打太多了,主要把焦點放在最後μ's的部分,雖然我是μ's粉,但我對水團跟虹團也是抱著支持的態度,每一首歌我都很認真的去call(雖然有點掉漆),也希望在D2的場上,那種"不尊重"的行為別再出現,ptt那篇文章看了只能搖頭嘆氣。


應該很多穆斯林跟我一樣在聽到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的前奏時,除了是打從內心激發出的感動之情以外,剩下的就是眼眶不斷湧出的淚水,尤其是2016年後才加入的LLer,是的,她們回來了,那些年錯過的一切,過了這幾年終於還有機會再度看到,曾經只能在BD畫面上看到的錄像,就在今天,2020年1月18日,一切回到的原點,回到那第一首歌,那傳奇的開始。


歌曲的選擇很有趣,從原點的一單再到動畫一期OP的僕らは今のなかで,代表從初期的辛苦走向壯大的轉捩,接著是燃曲No brand girls,那群默默無名的女孩,經過艱困的努力才有今天那華麗壯大的演出,再來是START:DASH,象徵最初的二年生三人集滿最後九人的完全體,向著未來全力衝刺。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二期動畫OP,μ's上紅白表演的歌曲,LoveLive就是一個時代的奇蹟,屬於這18人的奇蹟,訴說在這偶像時代中全新的奇蹟,ユメノトビラ夢想之門,μ's與眾人一樣為了追尋夢想不斷努力,從一單慘烈的銷售成績到Oricon二專霸主,不僅勵志也讓粉絲感動,Kira-Kira Sensation更是象徵著九人的光芒永遠存在於我心中。



Snow halation更不用說了吧,壓軸神曲,曾經認為再也不能與大家一同見證FL那奇蹟顏色的我,今天終於實現願望了QQ,當下真的淚流滿面,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D1暫時就先打到這裡,剩下的就明天再說吧,滿懷期待D2的到來,感謝LoveLive,謝謝陪我看完這場Live的你們,謝謝。




-------------------------------Day2------------------------------------


第二天來的LV位於板橋,比昨天桃園的場還要大好幾倍,人多音量自然就大,充分感受到各位粉絲的熱情,而且今天訊號比昨天好太多了,基本上什麼延遲、中斷的情況都沒出現,停車又很方便,給板橋威秀一個讚。



這次MC中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アサミ特地提到了A-RISE在LL這個大家庭中,想起D1櫻川めぐ在推特對大家的祝福,頓時心頭一皺,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慨,引退或許只是那旁枝末節的原因,最主要還是要官方營運的想法,那些大人的原因,今天μ's為了粉絲們回歸了,那麼曾經夥伴(對手)又何嘗不可呢?




今天再度看到μ's的各位,雖然沒有像昨天那麼激動了,但聽到那熟悉的開場問候,熟悉的應援call,熟悉的歌曲,時代一直在變,身邊的人事物與十年以前有著巨大的反差,許多曾經的"最愛"或許如今只剩下回憶,在昨天看完板上許多大大的心得(包括熊大、喵咪大),現在又感受到那個曾經的最愛不一定會只剩下回憶,會成為自己最難能可貴的寶物,一個無法用價值衡量的記憶珍寶。




再次感謝能夠認識LoveLive!這個企劃,有回憶、有淚水、有熱血,在ACG這個廣闊的園地,LoveLive一直佔有重要的地位,選擇在巴哈這裡與各位交流,除了是要持續在這裡維持熱度外,主要還是想與同好們互相有認同感,將這裡當成避風港,說不完的感動與心情通通發洩出來,更希望可以與其他粉絲們以自身是LoveLiver為驕傲,一起走完這個超棒的企劃。




很多人會同時喜愛著不同方面的作品,包括我也是,但LoveLive一直在我心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我想即使過了很久很久,即使我罹患了失智疾病,我也會竭盡所能將這些回憶保存到最後吧,因為...這都是我最珍藏最喜愛的瑰寶。




好了,我們下次Live見。


我永遠喜愛LoveLive!


μ'sic forever♪♪♪♪♪♪♪♪♪~

1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迷醉唇旅-總編為我退高燒-》簡單卻略顯尷尬的甜點(無劇透)

八點檔篇~日常猶如八點檔

[達人專欄] 【輕心得】左離鳴爆炸吧──《幽靈少女想要重拾心跳(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