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9 00:03

地縛少年花子君第一+二話(截圖+微量感想)花子也太可愛了吧!!

作者:偽娘萬歲

安安大家好啊~
觀望了兩週決定選這部來做截圖文了XD
那就先來看文吧!
女主角八尋寧寧到廁所去召喚出了花子,沒想到花子卻是個穿著學生服的男孩!?
寧寧的願望是能跟暗戀的學長兩情相悅,花子就拿出教學書給他wwww
寧寧以前為了暗戀過的男生,去學了各種有女孩子味(?)的技能,想説等全部都學好了再去告白,結果對方根本不記得她是誰…
花子也太色了吧~~~
花子幫寧寧想了很多告白方式,但是都失敗wwww
寧寧為什麼做出的便當這麼恐怖wwwwwww
花子啊wwwwww
後來花子掉落了人魚了鱗片,吞下鱗片的兩人可以結緣,寧寧二話不說就吞了下去…
寧寧的腿比較粗,但還是很可愛啦XD
原本想衝去給學長也吃一片鱗片,後來聽到學長有喜歡的人,寧寧才意識到自己根本不是喜歡學長,只是想找個藉口能有個男友而已
最後因為詛咒變成了魚wwwwww
因為變成了魚,人魚就來接寧寧了(結果不是想像中的美人魚是人面魚啊!!
後來花子用菜刀擊退人魚(攻擊方式意外的很物理www
花子…也…太…色…
因為花子也吃下了鱗片,能讓寧寧身上的詛咒減輕一半(不會變成魚)
但兩人就此結下了「緣」,寧寧也能碰觸到花子了(原本都是碰不到的)
op出現的花子很色(好了
其實只是被當工具人的寧寧(
花子><
寧寧的同學葵,也長的好可愛><
寧寧碰到了會偷人東西的妖怪,因為「傳說」講述看到妖怪本體的時候會被妖怪殺掉,所以寧寧才被妖怪襲擊
妖怪們其實也不想襲擊人類,但是違反「傳說」內容的妖怪會慢慢消失不見,也就是說如果人類把傳說說的越可怕越加油添醋,妖怪就只能照那個樣子去生活了
最後寧寧在傳說結尾加上「遇到偷東西的妖精時,只要帶著糖果就能安全了」這樣妖怪們也不用襲擊人類了~
突然出現花子的死對頭(??
原來是除靈師啊www
虎牙好可愛XD
被電的花子好色(是要講幾次
源光看到寧寧就開始緊張了,齁齁齁很純情喔(不要用這種表符
突然變身的花子!?
超怕下一秒直接手被砍斷
這個cp,可以。(幹
花子封印了靈杖的力量,不過看來源光也還沒強到可以使用靈杖
又是物理攻擊wwwwwwwww
前面源光有說廁所的花子是他奶奶封印的兇惡妖怪,花子手上拿著的菜刀,代表他生前用菜刀殺了人…
不過就我的推測來說應該是殺掉霸凌者或是壞人吧(大概
整部動畫做得很精緻,有做出漫畫分鏡的感覺還滿特別的XD
推薦大家去看看!
那這週就這樣啦!謝謝觀賞~(鞠躬)
接著是離.題.時.間★!
一樣先來幾個段子!
1、看病1
前幾天因為感冒去看病,那時剛下班有點神智不清,拖著疲憊的身軀,聽著診間內此起彼落的小孩哭聲,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
大致跟醫生說明了情況,醫生看完口腔跟鼻子的情況後,準備用聽診器來聽呼吸道。

我心想:「我穿著這麼厚重,是不是要把衣服掀起來聽診器才能用啊?」

就在我腦子還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的身體已經行動了。

醫生一看我準備掀衣服連忙制止我

醫生:「呃、不用掀衣服!穿著就好!
我:oO(靠北我剛剛是打算掀衣服嗎!!!

當下真的超想直接跑出診所
有夠丟臉的啊是在衝三小!!!!

為什麼會想掀衣服啊我!!!!
差點就要被醫生告性騷擾

超丟臉的TT

2、看病2
對又是同一間診所發生的事情(幹
因為感冒藥快吃完了,但感冒還沒完全好,於是我又再去看了一次。
今天是假日所以人更多,看到一個爸爸帶兩個兒子來看病,小兒子問:「我們是幾號啊?」
爸爸:「69號
小兒子:「那很快就到我們了!

此時的看板顯示50號

爸爸用一副快哭出來的聲音說:「明明就還要很久~~~~

也太難過了吧wwwwwww
後來小兒子還在從50數到69,試圖告訴他爸爸沒有差很多人XDDD

爸爸:「你們兩個…欠我一次人中之龍極的破關時間…」

還想玩人中之龍啊

不過做父母的也真的是很辛苦啦,連假日都要犧牲在小孩身上了www

後來輪到我看診,醫生:「你的肚子好像有點脹ㄟ,我開脹氣的藥給你喔!」

我:oO(應該是我剛才午餐吃太多的關係

不好意思跟醫生講清楚,我還是得到了脹氣的藥(靠北啊

最近流感盛行大家要注意身體啊~~~

3、痔瘡
紅茶丟了一個圖文作家做痔瘡檢查的影片給我們看,大家看完後的感想都是
我們應該也有痔瘡(幹

小熾:「我覺得我們都有痔瘡ㄟ,應該來去檢查一下啊!
我:「可是我沒有拉過血便耶?
紅茶:「我月經來的時候都會有血便啊!
小熾:「你那個是陰道長痔瘡啦!

是在公三小wwwwwww
有夠靠北的這群人wwwwww

大家也要注意一下自己有沒有痔瘡喔(幹
結果今天的主題變成保健問題了wwwww

喔對然後來推薦一下《別對印象研出手!》這部作品!
講述幾位喜歡動畫,想製作自己的動畫的高中女生們組成社團的故事,劇情有介紹動畫如何製作,還有一些專業的分鏡效果介紹,比方說畫面有落葉在飄能營造有風的感覺、風扇旋轉要用透視去畫才不會奇怪…等等,非常有意思的作品!
世界觀也很特別有趣,整座學校有一半都是蓋在水上的!
故事的最後一段都是主角們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很像那種作夢會夢到的劇情,超級有趣www
原本有想選這部做截圖文的,不過我想這部比較適合自己去看才知道其中的好看之處XD

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好看的一月新番喔,雖然我上一季的很多作品都還沒看完(幹

然後這篇文章要發的時候巴哈整個當掉,到底有多少人跑去看風俗娘的動畫XDDDD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失憶投捕》不忘的羈絆,憧憬的距離「動畫首集淺談」

《黑感霧》叫人摸不著頭緒但又不至於難看的微妙作品——《至高之牌》

[達人專欄] 「裏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