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2020 年 1 月 15 日遊戲更新

Trusty | 2020-01-19 18:42:28 | 巴幣 8 | 人氣 466


  343 Industries 於 1 月 15 日為 Xbox  One / PC《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進行了更新,本週的更新解決了幾個來自社群方面的反饋。

社交

◇ 4v4 殺戮之王:與 DMR 起始相比,增加了以 AR 起始的比率。
◇ 比率已從 3:1 DMR:AR 更改為 1:3 DMR:AR 起始。

排名

◇ 新增了以 DMR 起始的《瑞曲之戰》團隊殺戮之王並啟用部分團隊配對。
◇ 地圖 Powerhouse、Zealot 和 Asylum (Forge World) 的比率最高。
◇ 地圖 Countdown、Reflection、Unanchored、Battle Canyon,以及 Forge World 地圖 Kingdom、Synapse、Imago、Select 和 Unconquered 的比率適中。
◇ 地圖 Boardwalk、Sword Base、Condemned、Penance 和 Ellul (Forge World) 的比率最低。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紅茶黨
還是沒有改善搶聲呢
2020-01-19 19:57: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