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0 22:05

情報-實物大「鋼彈」將在横濱山下碼頭,展開為期一年的展出!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2014開始開始製作18公尺高的實物大鋼彈「鋼彈 GLOBAL CHALLENGE」。現在成果將在2020年10月1日開始在横濱・山下碼頭「GUNDAM FACTORY YOKOHAMA」展示。展示期間約1年預定。
GLOBAL CHALLENGE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這是為了紀念鋼彈40週年紀念,一邊展示著高達18公尺的鋼彈「GUNDAM-DOCK」,而另外一邊則是鋼彈世界觀的鋼彈研究所設施「GUNDAM-LAB」,可以供人參觀,如果想要體驗維修人員的視覺感受,則必須透過其他流程,實際辦法會在之後公佈。
佔地超過9000平方公尺
可以先參觀魄力十足的鋼彈
再來去研究所裡面參觀。
開放時間為每日10時~21時預定,2020年7月開始販售預售門票,而特別活動的參預資格在7~8月發表預定!



筆者心得:摁..感覺上好像很厲害,而且聽說可以步行耶,不知道真的假的,18公尺的機器人步行行走,感覺雖然很帥,可是好像很危險呢,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測試,雖然我看現在的介紹好像沒有打算讓他步行,就是立在那邊,供人家遠遠看,想要走樓梯上去好像需要額外資格,可能式要多付費,還是用抽獎,目前好像式為了管控上去的人數,好像是抽選的,實際等到7~8月發表。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1/20/news122.html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傑爾古格猛士(露娜機)

【畫畫】德姆熱帶型

[達人專欄] AnimeJapan 2024 隨意走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