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1 18:40

1/21 一波三折的高中狼殺團

作者:羽歇



整團人的限動都在刷狼人殺
從早上九點半打到下午五點半
快虛脫了

一整天下來好人好像沒贏半局吧
似乎大家發言都滿划水的
狼人找扛推位輕輕鬆鬆
平常跟路人打面殺網殺都還抓得出狼
一跟同學玩一整個暈
崩潰TAT
可能也是大家的發言都沒啥營養吧
狼人好人講的東西都一樣

講幾局印象比較深的吧

一、
底牌狼,和場上最會玩也算最熟的同學當隊友,讓另外兩隻狼打了狼查殺狼,被查殺的悍跳女巫的格式,目的就是讓女巫站錯邊。結果真女巫發言太好,全場都信悍跳預,屠城。
結束之後都在說我們兩個太噁心,不過會玩一點的就知道只是陰陽倒鉤的套路而已,但是大家經驗都不太多,操作起來就很容易。

二、
底牌槍,警上跳女巫吃刀且認盲毒後置位,當下其實就炸出一堆吃我信息的狼了,有幾個一副就是蛤你現在在公撒毀你怎麼會是刀口的反應,也順手保了幾張明顯不吃信息的牌。這在網殺算用爛的招數了,但是在場人沒看過有這樣玩的,還算有效。
可惜的就是把一張雙藥女巫出在白天,直接涼涼了。

其他的……基本上都在瞎打一通吧哈哈。本來想在混局裡面假裝是混起跳預往疑似狼牌發金水的,結果那局摸了真預,啥操作空間都沒。

今天可能更像是同學會吧,我還是回去打網殺好了QQ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名偵探柯南TCG】集結眾多角色,展開推理對決!

知音難尋 開箱+介紹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三候)──虹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