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十二

killer | 2020-01-21 20:42:12 | 巴幣 2 | 人氣 90


  
  
「阿木,你們家最近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客人?」
  
「奇怪的客人?不就是你嗎?」看到蘇天行兇惡的表情,他歎了口氣。「你要講清楚一點啊。」
  
「比如說,戴著粉紅色鑽戒的美女?」
  
「我這輩子只看過玩具店裡的假鑽石,不只粉紅色,還有螢光綠色。」
  
看來是問不出線索,蘇天行煩躁地抓頭髮。
  
阿木又說:「不過說真的,我有時候也會半夜聽到家裡有怪聲,只是大概是我讀書讀太累的錯覺吧。」
  
半夜的怪聲?蘇天行心想,待會一定要保持清醒,留意屋裡的動靜。
  
阿木嘿嘿兩聲。
  
「別裝了,你應該很開心吧?如果家崎和玟玟被逼得分手,你就有希望了。」
  
蘇天行跳起來。「你當我是誰?我才沒那麼卑鄙。而且玟玟跟我只是童年玩伴,根本沒什麼!我們就像……就像……」
  
「就像工藤新一和毛利蘭?或是金田一跟美雪?」阿木故意拿青梅竹馬情侶糗他。
  
「去你的!應該是像……像……」蘇天行苦思他熟悉的搭檔,衝口而出:「像佛萊迪與傑森,或是貞子跟伽椰子,還有鬼娃恰吉跟安娜貝爾!」
  
「……」
  
「哼,答不出來了吧?那就表示我贏了!睡覺!」
  
即將入睡前,他才想到,其實鬼娃恰吉跟安娜貝爾可能也會變一對……
  
不知睡了多久,蘇天行忽然驚醒。

望著一片漆黑的房間,他只覺心臟跳得飛快,卻不知道理由何在。

然後他明白了:外面有人。來來回回地走動,感覺很鬼祟。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9830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