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1-22 08:46

[達人專欄] 本來想大聲斥責

作者:老農


  大家好,我是老農。

  雖然快要過年了,今天還是按照原訂的計畫,更新週三的繪圖閒聊系列,角色是老農撰寫的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男主角的青梅竹馬,初次登場是在第五十一話的內容,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唷。畫中的她穿著薄襯衫,本來想大聲斥責服裝不整、沒扣上鈕扣,但在陽光的照射下似乎可以看到一點身體的曲線,實在不忍心。

  明天是小年夜,是春節連假的開始,今年老農也是比照去年,用心繪製了四張賀年圖,比較特別的是長篇小說「競技場之神」的銀髮蘿莉登上賀圖囉,明天就更新上來給大家看看!

  最近相信很多人都放假啦,老農雖然還需要上班,但其實心早就放假了。

  今天就來閒聊輕鬆的話題,老農目前玩了一年以上的手遊有FGO和夢幻模擬戰,然後上星期五開始入坑公主連結。

  FGO台服最近沒啥抽卡,就是打打最近的活動帝都杯奇譚,雖然現在卡池的黑肉沖田很香,但身為效率黨的老農還是禁得住誘惑,並沒有流出任何一顆聖晶石去抽。

  夢幻模擬戰昨天更新了羅德斯島戰記的活動,按照慣例籌備了一百抽的量來玩玩,沒想到三十抽拿下妖精女角,好香啊,不過暫時沒資源養,暫時放置後宮。

  公主連結昨天也更新了超級人權角似似花,剛開始玩的老農沒什麼資源,能挖的礦都挖完到極限了,大概湊了100抽的機會,然後沒抽到,有點想退坑了啊啊啊啊。(請教大神們:首抽有機會刷到似似花嗎?)

  晚點下班來下載碧藍航線玩玩好了。

  好,今天閒聊至此,請大家期待明天小年夜的新春賀圖吧!

43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樹蔭下

[達人專欄] Vtuber-嶺上荏染

作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