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2 17:18

[翻譯]掘地求生

作者:神奇海螺

各位好久(真的是超久)不見了,從期中考睡過頭後一直處理學校的實習作業來加減拿分,這幾天終於從苦海中解放了!同時也順利的先搬回老家可以繼續處理吃毒戀戀相關翻譯的事情了

來源
----------------------------------------
----------------------------------------


上回 下回


閒聊:
搬回家過年後又跑去二刷夏日大作戰,看到老奶奶一個人讓全日本動起來的片段真的是會起雞皮疙瘩,看到學姊打花札的時候也是,首刷看完右下角顯示2009的版權標示時更有人帶頭鼓掌,真的非常感動!

另外之前說好的小感謝活動的話目前應該是想順便在前往台北FF時 選一天贈送本人在C96去參加吃毒戀戀作者-野愛老師辦的猜拳大會時被多送的一張C96限定4格(A4大小),屆時會在小屋或是之後的吃毒戀戀更新中說明,目前的想法就是提供當天穿著衣物跟背包吊飾等特徵,並送給第一個來搭話的人,若不嫌棄的話還請多多支持!


7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ツバサ - 若山詩音+アンダーグラフ版 中日歌詞翻譯

【渣翻】[もっち] 就都交給我德·魯伊特吧☆ 13

【はらだ】[蔚藍檔案漫畫] 彌香主題的漫畫 - 第十二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