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2 20:57

Go! 公主光之美少女設定資料集 決定版

作者:故事冒險者Jimmy

遲了幾天的超簡易開箱。

這本書大概躺在地下街雜誌瘋兩年了吧,一直是稍微有點下不了手的價格。
列櫃期間因某些因素產生些微的瑕疵,強化了他躺在店裡的機率(?)

最後還是下手了。


連這個盒子也一併保存了的店家。拿來做防護版剛好


左下角就是元凶。

雖然沒瑕疵才是王道,但無視瑕疵買下的人,他那溫柔的心並沒有辜負這本依舊美麗的書的堅強(?)

   GO !
所以來我家吧


畢竟整本都是黑白設定稿,就只上一張內頁意思意思
被稱之為ードデュオローグキュアフローラ最終型態又是粉紅獨享(但此名稱不為常人所知)

另外,設定集裡面直接將永遠黑化期間所持有的ブラックキー直接命名為トワイライトキー

果然應該要搭配另一本彩色設定集來看,但很可惜、聽說實體書已絕版......

好啦,這本書接下來得躺在收藏的牢籠一陣子了(喂)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又到了春春生日

4/10 我婆生日

公主復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