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4 14:10

【轉】歐美系列《兩句鬼話10則》

作者:ღ茉律



1.

在看到遊戲還要幾個小時才會下載好後,我決定先去睡一覺。


隔天起來發現電腦有個彈出式視窗:「你是否確定要下載此項目?」

2.

看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時空旅人,我問他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否真會在今年發生?


他起初看來有些困惑,後來恍然大悟似地說:「喔!我們並不稱之為第三次世界大戰,我們稱其為最後一次世界大戰。」

3.

我以為看到屍體被吊在森林裡已經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可怕的事情了。


直到我發現當我剪斷繩子時,屍體仍然在空中。

4.

我可以從每個人頭上的數字知道他們剩下多久可活。


當我登機發現除了機長之外,飛機上所有人的數字都是0時,我感到異常害怕。

5.

當我試著入睡時,有12個瓷製娃娃在高架子上看著我。


當晚上試圖翻身只看到11個娃娃時,絕對沒有讓我覺得比較安心。

6.

我只是認為殺死主角可能會是比較好的結局。


但電影院的所有人都在尖叫。

7.

...妳還好嗎?」我向那名躺在沙灘上,臉色蒼白的女子問。


「喔,我還好。」她輕聲地回應。「我只是第一次在陸地上呼吸。」

8.

我的祖父死於協助藏匿四名猶太女孩,他被人們視為英雄。


現在我找到了他閣樓裡第五位女孩的遺體,與記載他惡行惡狀的日記,我很慶幸他死了。

9.

人們總說「你吃什麼就變什麼」


在惹上大麻煩後,皮諾丘非常希望這句話不是騙人的*

10.

在這個小時以來他一直慢慢地折磨我,現在他要做一件可能會讓我們友誼從此破滅的事。


UNO

----------------------------------------------------

:皮諾丘是【木偶奇遇記】中的腳色,他的夢想是變身成為一名小男孩。

來源: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78244002.A.D60.html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魯珀特之淚】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