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4 21:00

戰棋心得-> 六狂四冰雙沙漠

作者:冷色系

七人口成形

核心角色:所有狂戰士職業角色

輸出角色:歐拉夫、伊澤

必要裝備:鬼索、號角

複選裝備:有光選蜥蜴長老,有海洋法選沉默刀,有守護者選巨人殺手,有冰選水銀帽

成形後可補上 冰川任意+沙漠任意

九人口理想陣容 所有狂戰士+伊澤+布朗姆+希維爾

擺陣方式 所有狂戰士擺在第三排以一字排列
伊澤和其他後排隨便站

有號角就一直給 能讓最多狂戰吃到最好
不需要轉職 要轉到話轉冰川或是轉劍士

以上

吃雞畫面

伊澤拿到沉默刀是意外不小心給錯
對手陣容有
海洋六法、劇毒掠食者、四守六闇影(轉職x2)、冰川裝給錯的狂戰、沙漠劍刺(暴斃)、應該是遊俠但也是暴斃的密林遊俠、聖光喚物暴斃。(以名次排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恨鐵不成鋼!神級演出配上幼兒園降智劇本?最終幻想16二週目+DLC全破心得(內有圖文分析)

《奇幻英雄誌》絕境長城的黑衣與白影──瓊恩‧雪諾

ㄍㄋ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