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1-25 02:26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4-1、詛咒=紅線(完)

作者:✿恥骨

  戴勛洋學成歸國後又去戴盛希的公司實習,這幾年他過得十分充實,周子汎則過著如一般人的日子,每天上班、下班,休假時就在家看看書、外出看電影,或是跟朋友聚會,相較之下就顯得很平凡。

  偶爾他會冒出「自己是不是不配跟戴勛洋在一起」的想法,但是因為太喜歡他了,所以總是告誡自己不能變得太懦弱,即便是平凡人也是努力地過每一天。

  在他回國後,他們之間有了一些變化──

  他們同居了,開始學習與習慣跟彼此生活,剛開始小吵小鬧,但後來漸漸習慣對方的生活方式後,便也見怪不怪了,不過他們確實刷新了吵架次數,有趣的是,每次和好了後,戴勛洋都會說他生氣起來很可怕,但如果是周子汎的錯,他道歉的時候,戴勛洋總覺得很可愛。

  第二個變化是,他們的無名指上都套有戒指,戴勛洋在兩人生日時送的,周子汎還說這樣比起來自己的禮物就顯得很廉價,但他送的名牌領帶,戴勛洋常常戴著去上班。

  第三個變化是──

  「我爸說隨便我。」

  不知道是第幾次共度的他們倆的生日,戴勛洋沒頭沒尾地說了一句。

  「什麼?」

  因為一起過生日好多次了,所以從去年開始他們就把生日當一般日子過,頂多吃個大餐。

  他們今年弄來烤盤,現在正在吃烤肉。

  「呃,抱歉。」他在心中練習如何說出這件事,結果太緊張,一開口卻是那句話。「我們……嗯……」

  見他猶豫不決時,周子汎放下筷子,吞下口中的肉後,說:「我們結婚吧。」

  戴勛洋驚愕地抬眸,瞠目結舌地看著眼前的戀人。

  「你不是要說這個嗎?」他笑了笑,說:「前年給戒指的時候,我就在想你什麼時候要說,沒想到等了兩年。」

  「你……在等我?」

  「一半一半吧。」他重新執起碗筷,繼續吃。「我覺得有沒有結婚都沒差,但想到之後我們若老了……」

  他看著戴勛洋,說:「確實是需要有法律上認同的身分。」

  「那……你就要跟我過一輩子了哦?」

  「是啊,到時候就算嫌棄你,也不能反悔了呢。」他輕笑,看著似乎要落淚的戴勛洋。「你幹嘛啊?不要哭喔。」

  「我太感動了……」他眨眨眼睛,確實感覺要流淚了。

  見他抿嘴忍耐著,周子汎拿起旁邊的夾子,將烤盤上烤熟的牛肉夾到他碗內。「趕快吃吧。」

  吃著未婚夫夾給自己的牛肉,戴勛洋的眼淚還是忍不住滾落,他似笑似哭地頻道謝。

  周子汎笑著撐起身子,伸手幫坐在對座的戴勛洋抹淚。

  「你可不要登記的時候又哭喔,會被笑的。」

  「有什麼關係……」他來到周子汎身邊,雙手環抱住他。

  周子汎摸摸他的頭,說:「好了啦,你的雞腿排要烤焦了喔。」

  他環住周子汎的身體不放,眼見烤盤上的肉已熟透,他只好硬抽出右手,將雞腿排夾起放在盤子上,這時戴勛洋湊上來往他臉頰一親。

  周子汎一轉頭就對上戴勛洋殷切期盼的眼神,周子汎不假思索地往他唇上一吻,然後說:「好了,快吃飯。」

  「好。」戴勛洋滿足地回座。

  即便自己有夢想要實現,但「跟周子汎在一起」的願望始終如一,他有很多想做的事,可是如果周子汎不在身邊,他可能就沒自信做好這些事,甚至也沒有現在的幹勁……如果說周子汎是賢內助的話,他會不會生氣?

  「在想什麼?笑得這麼噁心?」他納悶地看著對座的人。

  「才不噁心!」戴勛洋抗議。「這是幸福的笑容。」

  周子汎看著他露出憨笑,他忽然覺得有戴勛洋在他身邊,自己好像就沒那麼平凡無奇了。

  他想起孫霓曾說過的許願池事件,那個池子……或許真的有特別的魔力吧。



end



謝謝各位陪伴到現在~
印調請往這走:https://forms.gle/FoQcMdFwjRe9cLUF7

會先發印調是因為想知道數量會有多少,再決定是否要出本,不想把價格訂太高,理想價位是跟當初《我喜》一樣,所以如果數量太低,價格可能就得提高,所以才想要先開印調估數量,有興趣的朋友幫填個吧

(表單於2/10關閉)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六、你是妖修 ①

試寫:【死了一百遍的勇者】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預告:男女主角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