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1-25 19:48

【塗鴉】中立的正義 - 紗緒

作者:狐尾貓@キツネコ

大家新年快樂~~~ ヾ(*´∇`)ノ








「不知道何時會離別,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名字:紗緒 (姓氏未定)
性別:身體性別 女
種族:人類
外表:嬌小、有大小姐的感覺、金髮、綠眼、深色歌德蘿莉裝
國家:克萊
城市:西芙蓮
所屬:【血紋】黑道組織的大小姐 (領導者)
年齡:身體年齡 10 歲
身高:135
體重:31
個性:冷靜 | 活潑
興趣:看書、學習新事物
專長領域:體能以外的全領域 (後天的天才,大多事物都可以上手)
主要武器:所有能夠利用的任何東西
次要武器:所有能夠利用的任何東西


在某次重大車禍過後,紗緒突然學會多種領域且較艱深的知識。也因為醫生們無法診斷出詳細的原因,而暫時稱此症狀為『後天學者症候群』。但是一般『後天學者症候群』患者大多是在藝術、數學、記憶等方面,有非常突出的表現。而紗緒則在除此之外的其他領域,也有著驚人的表現。醫生們對此感到好奇,想要進一步對紗緒進行研究,不過紗緒卻突然被一位名為雅彦的黑道帶走。

紗緒是犯罪者方的主要角色中,唯二不殺人也不直接重傷他人的角色之一。但在不重傷他人身體的情況下,會用盡任何手段達到目的。

紗緒不站在任何一方,也不與司法方對立(幾乎沒有做非法的事情),只會不擇手段將目標犯罪者送進監獄





接下來如果畫圖速度趕得上的話,還是會繼續努力日更幾天~ (*´꒳`*)

會盡量在有空閒的這段時間,多生幾位孩子出來~ ヾ(*´∇`)ノ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๑>ᆺ<๑)✧

23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劍之聖女與費倫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8

-NIKKE- Alic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