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5 20:35

情報-三麗鷗與Maison de FLEUR合作,推出一系列精美商品!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三麗鷗與Maison de FLEUR合作,以大耳狗、酷洛米、美樂蒂三人當主題,推出了許多的機美商品,將會在1月30日在全國的三麗鷗專門店裡面登場!
推出不少可愛的商品!
造型手提袋,每款售價都是6050日圓,尺寸是42x44(公分)
小包包,每款售價3630日圓,尺寸14×19(公分)
小毛巾,每款售價1430日圓,尺寸24×24(公分)
手提袋,每款售價5280日圓,尺寸21×31(公分)
三麗鷗吉祥物吊飾,每款售價2750日圓,尺寸高12-16×寬14-19(單位公分,三位大小不一樣)



筆者心得:摁...原本想說裡面我只想要吊飾,看到價格後....我也不想要了,這價格怎麼那麼兇殘,比一個小毛巾還貴,那我還不如買小毛巾呢,這三位大家喜歡哪一個,我是比較喜歡庫洛米,感覺他這種壞壞的感覺很吸引我~不論價錢的話,真的要用...應該會選擇買庫洛米造型手提袋。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1/23/news107.html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初音x大耳狗 站姿景品開箱+新玩法分享~

【開箱】三麗鷗娃娃斗篷

幫學校設計的吉祥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