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1-25 20:52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11 - 比車震更刺激

作者:森璟

「妳不覺得那題目根本就超不合理的嗎?我真的不懂那老師在想什麼耶!」

徐思瑩和李承萱並肩往學校大門走去,徐思瑩心不在焉的敷衍回應李承萱的抱怨,好不容易在學校熬到放學時間,卻還是無法放鬆的聽著李承萱糾結她的分數,她現在只希望有人可以帶她離開李承萱的碎念地獄....

兩人走到大門口時聽見跑車引擎的轟隆聲,隨即看見一台藍色的藍寶堅尼緩緩開過來,就這麼大喇喇地停在校門口。

「太誇張了吧.....?」徐思瑩傻眼的看著那台藍寶堅尼,不只她,所有在門口的學生都因為這台跑車停下腳步,紛紛投以好奇的眼光。

「是學校哪個敗金女的凱子嗎?」李承萱說。

「到底是哪個妹子這麼有能耐?」徐思瑩微微的有點羨慕的說,此時藍寶堅尼的車窗慢慢地降了下來,「真好啊,我也想被包養-」

「幹嘛話說到一半就停下來啊。」李承萱覺得莫名其妙的說,卻看見徐思瑩一臉見到鬼的看著那台藍寶堅尼。「怎麼了嗎?」

駕駛座戴著墨鏡的女人朝徐思瑩勾了勾食指,明明一句話也沒說就讓徐思瑩感受到強大的壓力,她吞了口口水,邁開僵硬的腳步朝藍寶堅尼走去。

「等等....」李承萱困惑地看著一語不發、臉色鐵青的好友往跑車走去,不敢置信的大喊道:「那台車是來接妳的!?」

「事情很複雜,我再跟妳解釋!」拜李承萱所賜,瞬間受到全場關注的徐思瑩尖叫著用手刀衝到車旁打開車門鑽進去。

荻野光踩下油門駛離學校,徐思瑩喘著粗氣,受不了的大聲抱怨:「妳怎麼可以開著跑車來學校接我啊?」

「妳不是一直在抱怨我不肯用正常人的交通方式嗎?」

徐思瑩一臉妳沒救了的看著荻野光,比起剛剛那種情況她更寧願荻野光抱著她直接消失在校園裡。這下可好了,從此以後她都會被冠上拜金女的名號了.....

「妳難道就不能開個普通的轎車嗎?像這種街上到處跑的車型!」徐思瑩指著正好停在隔壁的日本進口車說。

荻野光不耐煩的皺起眉,「妳怎麼這麼難取悅?」

「不不不!是妳過度“寵幸”我了,跑車什麼的我一點都沒興趣。」徐思瑩趕緊豎起食指否認道。

「是嗎?剛剛不是還說想被包養的嗎?」荻野光嗤之以鼻的說,別忘了吸血鬼的能力可是優於人類的,剛剛徐思瑩所說的一字一句荻野光都清楚聽在耳裡。

「....」自知理虧的徐思瑩故作正經的咳了幾下,轉移話題說:「妳特地來接我要做什麼呀?」

「我需要血。」

「!!」徐思瑩睜大雙眼,言下之意就是.....

「難道是傳說中的車震!?」徐思瑩吃驚地看了眼面無表情的荻野光後又看著車內的狹窄空間,深感困難的說:「頭不會撞壞嗎?」

從她的描述中幻想到畫面的荻野光難得露齒笑了出來,「是比車震更刺激的東西。」

「什麼啊....」賣什麼關子嘛!

此時車子開上高速公路,荻野光踩下油門飛快的在車陣中穿梭,徐思瑩看著眼前因高速行駛而模糊的畫面,開始感受到強烈的生命威脅。

「啊!!!」

引擎的狂吼完全蓋過了徐思瑩無用的尖叫,她轉頭看向荻野光,正想向她求饒的時候看見她享受其中的糟糕表情。

「完了....」徐思瑩欲哭無淚地閉上雙眼。






等到下高速公路時徐思瑩的魂早已去了大半,荻野光把車停在路邊解開自己的安全帶,傾身露出得意的笑容等待徐思瑩開口。

「我們....我們還是做愛吧.....」徐思瑩氣若游絲地舉起右手投降,這麼刺激的活動她心臟實在受不了,她還想多活幾年啊!饒了她吧!

「從一個處女口中聽見這種話還真是微妙。」

「我只是一個脆弱的人類,不要這樣折磨我。」

「呵,但至少我還是達到目的了。」荻野光勾起她的下巴,剛才那段驚險的旅程讓徐思瑩心跳加速,血液的香味也不斷飄進荻野光鼻間。「可不能浪費這麼香的血。」

徐思瑩看見她張開嘴露出尖牙,果然重要時刻來臨她還是會緊張,她推著荻野光的肩,但是現在的她根本使不上力,她慌張地問:「這麼直接的來嗎?」

「會有點痛,忍一忍。」荻野光揉了揉她的後頸安撫她,隨後張口往脖頸咬下。

「啊-」徐思瑩嘴裡發出連她自己聽了都感到羞恥的嬌吟,下半身傳來的快感淹沒了脖子的疼痛,底褲染上的濕意讓她羞地想挖個洞鑽進去。

荻野光用舌尖舔過自己的咬痕,濕滑的觸感又讓餘潮未退的徐思瑩顫抖了幾下。

「想不到妳這麼難搞,血嘗起來卻這麼順口。」荻野光離開她的身體,對這女孩的鮮血感到驚艷的說。

「這是稱讚嗎?」好不容易恢復狀態的徐思瑩喘著氣回。

「不是。」

「我想也是。」徐思瑩翻了個白眼說。

荻野光又被逗得笑了一下,她靠回椅背閉目養神,順便消化剛剛獲得的血液。

「不枉費這五張超速罰單了。」荻野光滿足的說。

「不....」徐思瑩忍不住想吐槽,「一點都不值得吧!!」

對一個拿爸媽血汗錢的窮學生來說是這樣沒錯啦,不過她想起自己現在可是坐在荻野光的藍寶堅尼上.....

「妳很有錢嗎?」徐思瑩轉頭問。

「可以這麼說,怎麼了?」荻野光張開眼睛看著她反問。

「我從以前就在想啊.....」徐思瑩羞扭幾下,眼珠子轉了轉,對荻野光露出乖巧笑容說:「被人包養的感覺應該很好吧?」

「.....」

「妳不要不說話啊!」

「我送妳回家。」荻野光說著發動了引擎,用引擎轟隆聲蓋過了隔壁徐思瑩不滿的暴叫聲。





徐思瑩看著揚長而去的跑車,咬著牙對那尾燈不客氣地比了個中指後才轉身用磁卡通過公寓大門,忿忿地回家休息。

三日後,星光高中大門口。

「該不會又是來接妳的吧.....?」李承萱沉著臉指著大喇喇停在路口的BMW敞篷跑車說。

「哈哈哈!」徐思瑩的制服都要被尷尬逼出的汗水給浸濕了,她一邊踏出沉重腳步,一邊乾笑著對李承萱說:「這說來話長,說來話長啊。」

「妳最好現在就給我解釋清楚!」李承萱對著隨便敷衍完她後就拔腿狂奔的徐思瑩大喊:「徐思瑩!!!」

「我、對、不、起、妳!」正在衝刺中的徐思瑩含淚仰頭大吼著。

車裡,徐思瑩抹去淚水後聽見荻野光說:「妳準備好了嗎?」

徐思瑩瞧見荻野光的右腳蓄勢待發,立馬又噴出一行淚的求饒說:「我們做愛吧!」

荻野光哼笑,根本沒把她的話聽進耳裡,右腳不客氣地將油門踩到底。

「我說我們做---啊!!!!」還沒來得及把話說完車就衝了出去,徐思瑩只好抓著扶手任眼淚在臉上肆虐。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童話故事的開始_4

<原創、百合> 四季之風(重製版)《章四十八.心願》

抓住妳所期望的那顆星吧!_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