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6 01:51

多圖,一個霞控把一只拉姆進行魔改造

作者:kameiasp

前言,當初看到拉姆白無垢版的時,已經覺得造型可以改做成霞,所以便訂講了這只拉姆進行魔改造。在改造前拍一張。

改造第一日,先試一下把頭頭髮拆出來,結果算順利。

魔改造的主要材料是混合不地,優點是易用,但缺點是很貴。

一開始的造型,但效果不理相,因為用上拉姆後髮原因,頭髮很笨重。辮子是用初音模型的辮子子(之前打算用初音模型魔改霞的)。

之後重造了一次後髮,而且把拉姆的頭部後方完全切去。

完成打磨後開始補不地。

打磨後,噴灰最後修正。

之後上色,上色用上MAX上色法,先上黑色底,再上透紫,上了多層後,其實這黑紫色是可以的,但影相卻很黑。



之後前髮斷了,所以修服後重新上色,今次上色次序為:
黑》白》透明藍》透明紅 ,今次重上的紫色終看到了。



開始貼成品,其實瑕庇是有的,但自問是自己看的,在可接受的範圍就算了。
另一邊,坦白說效果不太好,但很少會從這角度看。
背面,那些黃色和粉紅色是公仔本身的暗影,真的有夠多餘。
入櫃,入櫃的角度看起不錯。

來多一張遠的,很滿足。



後記:制作時間每天下班人制作數小時花了近三星期,剛好可以在年初一大工程上色,之後初二意外重做和上色拖到初四,做人型的公仔比模型難得多了,心想去訂造一只比較舒服,但完成後,滿足感是不能形容的,成品瑕庇是有的,但自問是自己看的,在可接受的範圍就算了。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隱密風靈鋼彈

GK模型上色【Fate】白貞德

吉德 x design coco 兔田佩克拉 1/4日本人偶 短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