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7 14:52

動畫《白貓 Project ZERO CHRONICLE》釋出主視覺圖、宣傳影像以及片頭片尾曲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COLOPL 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白貓 Project》(iOS/Android),官方在今(27)日釋出了將於 2020 年 4 月改編推出的電視動畫《白貓 Project ZERO CHRONICLE(ゼロ・クロニクル)》的主視覺圖、宣傳影像以及片頭片尾曲資訊。



  片頭出題曲 宣布將由 西川貴教 + ASCA 來演唱,RUCCA 擔任 作詞、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擔任 作曲・編曲,而片尾主題曲 則是由 安田レイ 來演唱,Jeff Miyahara 擔任歌曲製作,關於歌曲的詳細情報會在日後公開




  好久好久以前的時代,在天空有著白之王國、地上有著黒之王國保持〈均衡〉而循環著。但是在某一日強大的闇之王現身,闇之王入侵了白之王國後,為了討筏礙眼的 バール 因而向白之王國提出了結盟的邀約。「光明之王」アイリス 相信與使者 アデル 訴說的期望〈均衡〉便決定握手結盟,於 アデル 的襲擊之後 アイリス 斬斷了 アデル 便相信了黑之王子,共同〈約束〉承諾創造一個和平的世界。

  但是兩人的〈約束〉卻被「黑暗之王」給踐踏,不僅只是白連黑也一樣 想將全部都給毀滅的「黑暗之王」。察覺到這件事的 黑之王子 於地面嘆息過後,得到了能夠前往到天空的力量並去到 アイリス  的身邊。將黑暗的軍隊給制伏消滅後,黑之王子 將手賦予 アイリス 的那個瞬間,宣告著一個世界已經結束……。


  動畫《白貓 Project ZERO CHRONICLE》預計將在 2020 年 4 月 6 日開始於日本 AT-X、TOKYO MX、BS11、MBS 等播送。

STAFF
原作:白猫プロジェクト
ゼロ・クロニクル 〜はじまりの罪〜
(コロプラ)
企画:浅井 大樹(コロプラ)
監修:角田 亮二(コロプラ)
監督・脚本:神保 昌登
角色設計:奥田 陽介
音楽:岩崎 琢
動畫制作:project No.9

CAST
闇の王子:梶 裕貴
光の王アイリス:堀江由衣
ファイオス:バトリ勝悟
シーマ:中村 ちせ
テオ:岩端 卓也
アランティア:松井 謙典
ヴァルアス:三浦 勝之
グローザ:渚 兎奈
スキアーズ:宮崎 敦吉
アデル:高梨 謙吾
闇の王:赤城 進
バール:飯塚 昭三

© COLOPL/Shironeko Animation Project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くじコレ《86-不存在的戰區-》婚紗 ver. 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釋出視覺圖 預定 4 月 18 日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