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8 00:25

RE 銀河騎士傳 2

作者:yau


看完漫畫版而動畫第二季也看了九集,其實不想多寫故事,所以反而集中在對其感想和評價上。

當然首先一句真的好看還非常有創意,最重要的是沒有腰斬`長期体刊`爛尾,之前類似題材的作品如女神候補生,甚至包括五星物語在內,都是從來沒完成的。

當然作者早便是全職漫畫家,反之五星物語的作者永野護是設計師,好像強殖裝甲的作者高屋良樹也同樣只是業餘的,不應當在出書的準時上並論。

但難得貳瓶勉老師的作品,都是很完結首尾連貫環環相扣的,有部分人還認為大部分作者的作品,都是在同一時間軸上的人類未來發生,例如有奇居子的介入等設定。

最後,看完動畫會續完文章的。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銀河騎士傳 近年罕見好看的機器人漫畫與改編動畫

RE 銀河騎士傳 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