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8 16:28

台版義勇軍回顧-3

作者:didi9991

5.劍戟魔神討伐


五星:

魔神戰推出自製角第二彈,這位剛登場時充滿強大的光輝,讓人以為可以入之後恩師隊。

但之後因為吸血量不高而且是二珠必殺,所以就慢慢變倉管了。

這次更新沒有以上人員的傳授。





6.泳裝樂團


五星:



四星:

魔神戰推出自製角第三彈,同時也是最慘的魔神戰。你說最慘是指魔神強嗎?不不不,我是指魔神本人很慘。

很慘的原因是,加上日版本身的特角,就總共有10人了。當時還有一張改圖,但我沒存到,有人有嗎??請幫我放下謝謝。

不過替除掉他們是魔神倍角外,本人給予的技能也是非常不得了的。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夏恩外,鍵盤手跟鼓手也是當時魔神戰常見的人。鼓手的必殺是大範圍自爆+死後上BUFF+加一顆珠,所以打法通常就是在進最終戰前自爆拉下敵人,加上死人送珠的機制,我們就會有兩株。

至於鍵盤手,是跟當時的魔神強角:追憶的樹人最好的夥伴。因為都是僧侶所以比日版的追憶+歌姬還好用,不過剛推出時還是有些小反彈。

至於技能是歌唱時給我方上2次盾,加上追憶的的攻擊力,完全無敵啊。所以之後就沒有任何質疑的聲量。

而小惡魔主唱則是發動會給敵方上黑暗、暈眩、中毒、緩慢狀態,在對付大量敵人時非常好用。

而團長則跟打雜妹一樣,後備技能(絆)非常好,所以常見到後備角有他們。

吉他是之後開放傳授技發現十分強勢,至於貝斯我就不熟無法介紹抱歉。

題外話,當時開這池時台版被日版罵說完全不是鎖鏈的風格,但之後日版開泳裝池時......你知我知我就不說了。

在某次更新後全員都有傳授。夏恩本人之後會推出2.0版本,之後會介紹。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鎖鏈戰記4】遊戲世界 終篇 - 是宿敵,也是摯友。

【抽卡日常】【鎖鏈戰記4】神仙世界 162抽《鬼胎鎧》 修札、《光輝弊》 辛弗妮雅

【鎖鏈戰記4】遊戲世界 中篇 - 原來我是勇者?! 那妳是魔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