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1-28 18:39

【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0.我要跟你決鬥!

作者:萌筆

  「放肆!不得對陛下無理!」

  就在氣氛逐漸險惡時,一道義憤填膺的聲音驀地在亂萊面前響起。

  碰!

  伴隨著椅子倒地的聲音,伊莉莎白二號艦,皇家不沉的傳奇,厭戰號持劍所指!

  鋒利的劍鋒閃爍著鋒芒對著亂萊,嬌小的厭戰瞇起紫瞳開口:「只要有我厭戰在,我絕不放過任何膽敢對我皇家最崇高的女王陛下不敬的人!」

  「厭戰……」伊莉莎白感動的看著厭戰,果然還是自家妹妹最棒了!

  伊莉莎白隨即看向亂萊,想必這個無禮的庶民一定被厭戰給嚇得瑟瑟發抖,但亂萊的反應卻出乎在場所有皇家艦娘的出乎意料。

  「哦?」亂萊臉上漸漸浮現一抹笑容:「妳的意思是如果我不道歉的話,妳就不放過我?」

  「沒錯!別以為我會像上次那樣疏忽大意了,閣下。」

  望著面前用劍指著自己的厭戰,亂萊感到一陣新鮮,要知道在他那個世界的厭戰身體素質之差,連艤裝都是輪椅造型,怎麼看都沒辦法跟眼前這位聯想在一塊。

  厭戰有些詫異地看著面前的男人,不是所有人被劍指著都會無動於衷,至少從來沒見過面帶微笑的。

  厭戰輕咳兩聲,語調嚴肅的道:「畢竟您是客人,只要您向陛下道歉的話,我說不定會……」

  「別囉嗦了,要砍就動手。」

  「───你!」

  皇家艦娘全體詫異地看著亂萊,後者毫無介意的對著厭戰拱手,繼續坐在座位上,柱著下巴,饒有趣味的看著厭戰以及那柄十字巨劍……冷笑。


  「高手對決,暨分生死,也決高下。」亂萊端起了桌面上的紅茶喝了一口,充斥在口腔內的甜味令他眉頭緊皺:「妳得想清楚,一旦動手了,我可不會因為妳是女人就手下留情。」

  震怒!

  厭戰怒極反笑,碧藍航線同盟成立至今,在這片地都是女性艦娘的地方從來沒有任何一個男性膽敢如此猖狂的這麼對她們說話。

  「Belli dura despicio!」厭戰收劍而立,當著全體皇家艦娘的面前正式向亂萊發出聲明:「皇家所屬,伊莉莎白二號艦,我!厭戰正式向閣下提出決鬥的申請,就讓您見識一下不沉的傳奇不是浪得虛名的!」

  「日本海軍橫須賀鎮守府所屬,海軍大佐,亂萊!敬請賜教!」

  ───那個異界來的指揮官要跟厭戰決鬥!

  當消息傳遍了整個碧藍航線駐地時,完成每日哨戒任務的企業等白鷹艦娘都暫時失聲,震驚於怎麼才一個早上的時間,亂萊就把整個皇家陣營都得罪個遍了……

  企業很清楚皇家的厭戰的脾氣,皇家不沉艦之名可不是叫假的,和這樣一個傳奇交手,企業自認換作是她也很難佔到上風,同樣都是歷戰而榮耀的武勳艦,她們兩人的實力確實在伯仲之間……

  但如果換成一般人的亂萊的話,結果就難料了,天曉得這個這個指揮官的本事到底有沒有他所說的那麼厲害。

  對塞壬的戰鬥是一回事,但對艦娘卻又是另外一回事。

  碧藍航練戰術學院前方的操場,一大群蠻啾跟指揮喵正在準備場地,不多時一個決鬥用的舞台已經搭建好了。

  舞台不大,是個長條型的狹長舞台,可以讓決鬥雙方一對一面對面,暨無從躲避也無從逃起。

  看著退場的蠻啾跟指揮喵,亂萊眨了眨眼睛,原來這個世界也有像裝備妖精那般奇妙的生物存在,話又說回來那隻小雞看起來真可口。

  「笨蛋、傻瓜、蠢蛋!你怎麼就不能安分一點,才一個早上的時間就惹的皇家的厭戰姐姐大發雷霆!」顫聲怒吼,握起的粉拳也同樣顫抖,死死盯著亂萊,哈曼的情緒顯得相當激動。

  亂萊看著哈曼又下意識拿起魚雷的舉動,連忙伸手阻止:「別!我的腦袋今天已經禁不起妳們這麼打了,再敲下去我就真的變成笨蛋了。」

  「你──本來就是笨蛋!」緊抿嘴唇,自牙縫中生硬迸出這句話,哈曼急促的呼吸,只差就踏前一步用魚雷敲暈亂萊。

  哈曼會這麼激動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將亂萊從鏡面海域帶回來的人就是她,這要其他陣營的小夥伴怎麼看她?

  再來,哈曼所擔心的事情……亂萊與厭戰的決鬥已不可避免,皇家陣營向來把榮耀看得比什麼都要來得重要,對她們的女王不敬,就是不尊重她們皇家,這種情形下不是她們白鷹所能插手的。

  而且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亂萊能打贏嗎?

  或者說即使能打贏這場決鬥,那又要付出怎樣的代價……對手可是皇家的武勳艦,不沉的傳奇,厭戰……

  哈曼的小腦袋瓜子怎麼想都想像不到亂萊會獲勝的可能性。

  不等亂萊上場,海軍制服的衣襬即被哈曼抓住,她臉色緊張緊抿嘴唇,沒去管亂萊的詫異,抬頭看向這個她撿回來的指揮官:「每場決鬥提出挑戰後,雙方都能指定一個副手,由她們決定並證明決鬥的公平性,這個副手就讓哈曼來擔任好嗎?人家會再你快被厭戰姊姊打死的時候跳上臺阻止她的!」

  同樣的舉動,同樣的神情,剎那間亂萊不禁將哈曼的小臉跟叢雲重疊在一塊,望著這張臉本來有些緊繃的肌肉頓時放鬆下來,亂萊瞇起眼睛彎下腰來輕輕抱著哈曼,絲毫沒有隱藏其中的感情。

  「放心好了,哈曼。別忘了我的名字叫亂萊,所以我本人也很亂來!」說完,亂萊放開哈曼舉起了自己的拳頭:「舉起妳的拳頭,哈曼。」

  被亂萊突如其來的舉動給羞得不知所措的哈曼看著面前的拳頭愣了一下,順從的握起小小的拳頭。

  「哼,既然你都這麼保證了,那麼一定要贏!哈曼可不想到時看著你哭鼻子喔!」
  
  兩人的拳頭輕輕的碰了碰,話不多說,心意到了就夠了。

  亂萊微笑點頭,頓了下解開大衣的扣子,隨著一陣驚呼,代表海軍志節的白色飄在空中,翻身上臺!

  環顧周遭所有艦娘,舞台的對面,厭戰早已嚴陣以待。

  「很佩服閣下沒有臨陣脫逃,敢於正面接受決鬥的勇氣。」厭戰欣賞的看著亂萊,她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真的接受了她的決鬥沒有逃走。

  亂萊摸了摸鼻子無奈道:「畢竟我剛剛答應了哈曼不能輸,要是輸了我覺得我腦袋上又會多出了好幾個包。」

  哈曼愣住了,如果地上有個洞的話,她絕對二話不說地跳下去把自己給埋了,太羞人了!

  厭戰一怔,隨即有些責難的看了眼亂萊,嘆氣道:「要是您也能對陛下這般的話,就不會鬧到這個程度了。」

  亂萊搖頭:「那不一樣,就我眼裡看來哈曼比伊莉莎白好多了。」

  可以感覺到腦門上迸出一條青筋……看著鐵血、白鷹以及一眾重櫻艦娘注視過來的視線,伊莉莎白氣得跳腳,她感覺自己一直以來學的優雅都扔進垃圾桶去了:「厭戰!給我狠狠的打!打哭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庶民!」

  且不論伊莉莎白的無理取鬧,現在場中的焦點還是亂萊與厭戰。

  「好的,陛下!」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更新模式》重大發表,快來投票~

艦隊收藏 茶杯 公式T 活動周邊 開箱

碧藍航線 自動戰鬥腳本 v2.2.6-2 Beta 杰諾瓦的焰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