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1-28 18:40

【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1.決鬥宣誓

作者:萌筆


  揚起的潔白海軍制服。

  映入在眾艦娘的面前的是那百鍊成鋼的肉體,身穿白鷹提供的迷彩背心,亂萊佇立於決鬥舞台上。

  霎時間,無數驚訝聲響起,雖然有所耳聞,但親眼所見卻又是另外一回事。

  從肩膀到裸露在外的寬闊後背上有無數的彈孔傷疤,脫去大衣後露出的臂膀更是有著斑駁交錯的傷疤,尤其以右手更為最,從指骨到手背一條猙獰的疤痕在上蔓延。

  「大家好~我是大家最喜歡的重櫻的茗喵!這次很榮幸皇家將決鬥的實況交由茗給大家廣播。」

  嬌小的艦娘跳上的決鬥舞台的中央,聳動的貓耳朵一顫一顫的表達當事人的興奮,重櫻所屬的維修艦,茗一臉激動的拿著麥克風大聲呼喊著。

  若是熟悉的艦娘在場並靠近她觀看的話,就會看到茗之所以這麼激動的理由。

  ───全都是滿滿的商機喵!

  「按照傳統的決鬥禮儀,由雙方上前自我介紹陳述自身的榮譽,在不違背名譽之下展開高尚志節的決鬥喵!」

  望著對面的厭戰,亂萊默默的高舉拳頭,這裡不是他所在的世界,也不是他該待的地方,可是他要做的事情卻還是一樣不變,他的起點就凝聚在這滿是瘡痍的拳頭上。

  「我是亂萊,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指揮官。」

  五指併攏伸直,當著碧藍航線所有艦娘的面前緩緩握成拳,伴隨著那個男人的誓言。

  亂萊只會一拳,他所有的時光,所有的煎熬,所有的力量,乃至目前為止所有的人生都是為了她們只揮一拳。

  咻啪!

  茗的耳邊忽然有股勁風呼嘯而過,平板伸直的拳頭眨眼間就出現在她面前,嚇得她差點連麥克風都拿不穩。

  「高手對決,既分生死,也決高下!亂家亂萊賜教!」異界最強的提督神話,亂萊參上!

  茗連忙拉開了跟亂萊之間的距離,將麥克風靠向了厭戰,這位皇家的武勳艦面對亂萊的拳頭不為所動,柱劍而立。

  「分生死麼……我聽說過您的故事,而您肉體上的那些武勳也證明了一切,但既然您站上了舞台,不論你是為了什麼可笑的男性尊嚴還是為了證明你的強大,還是在您背後那些支持您的白鷹艦娘們,我都會讓您知道,皇家的威嚴不容侵犯!」

  舞劍!

  雖然是訓練用的騎士劍,但龐大的質量依舊有著強大的殺傷力,厭戰持劍對峙。

  「皇家的女王代表著一國的中心,是不容褻瀆是不容不敬,身為陛下最親近的姊妹也是她的近衛騎士,我所揮出的每一劍都將證明皇家日不落的榮耀,所以我厭戰在此立誓,我將以我的全力擊敗你的狂妄!」一生都為皇家而戰,保護女王最前線的利刃,皇家不沉武勳,厭戰奔馳戰場!

  流著冷汗看著逼近自己鼻尖的劍鋒,茗喵喵大叫的拉開距離,她忽然有點後悔接下這實況傳播的任務了。

  根本不符合利益啊喵,太危險了喵!

  『一個是來自別的世界擁有無數故事的最強指揮官和從戰場到日常永遠站在皇家女王身後不沉的少女騎士!現在!!決鬥開始!!』說完,茗立馬跳下舞台。

  如果再不離開,她覺得自己可能會被這兩人給夾在中間攻擊喵。

  瞬動,亂萊瞬間一個極限加速,先手必勝,他知道空手跟持有武器者的最大的差別就在所謂的交叉距離,一寸短一寸險!

  『什…什麼喵!亂萊指揮官一個眨眼間就居然衝到了厭戰面前揮出了拳頭!開場速攻!而且還毫不留情揍的就是厭戰小姐的臉龐。』

  茗激動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達到操場內的所有角落,頓時聽到實況的艦娘都不自覺地摸起自己的臉蛋,這個男人下手還真過分,光是想像她們就覺得疼。

  「厭戰……」

  伊莉莎白等皇家陣營的艦娘站在厭戰的背後方,她們看不到場中實際的場景。

  同樣聽到實況,伊莉莎白不禁擔心的喊著自己妹妹的名字,小手緊緊抓著華麗的寶座,但隨即一杯紅茶忽然端到了她的面前,伴隨著女僕長貝爾法斯特的聲音。

  「陛下,您不用擔心,這麼魯莽的攻擊可擊不倒厭戰女士的。」

  接過面前的紅茶,伊莉莎白看了看以貝爾法斯特為首的皇家女僕隊的成員,她看到了她最自豪的女僕們豪不動搖的信心與信任,因為不管是戰列、還是輕巡等擁有外武裝的皇家成員一致公認。

  『論劍術本領,厭戰可以說是皇家最強!』

  另一方面,同樣在近身戰領域中出了名的重櫻陣營也響起了一陣討論聲,以重櫻神子,鯊座前為主的新生重櫻聯合,另一邊則是以一航戰凰跟鸞為主的重櫻武鬥派。

  身為亂萊故事中最多因緣的重櫻陣營,此刻無不都屏住呼吸看著實況。

  「哦?」凰嘴角掛著一抹玩味的笑容看著實況,然後扭頭看向鳳開口:「你的小男人看樣子還挺天真的,鳳。」

  「從白鷹給我們的報告中了解到,這個男人肯定是什麼都沒有想過,打算就這麼從正面擊敗厭戰,姊姊。」鸞不苟言笑的附和著凰:「不做任何小動作,正面打倒她……雖說勇氣可嘉但也愚蠢。」

  這個世界的鳳翔,名為鳳的輕航母複雜的看著實況轉播上的那道的身影,她的心此刻很複雜。

  鳳有諸多的千言萬語想跟亂萊述說,但無數次打算前往白鷹陣營時卻又停下了腳步,她很明白自己並不是亂萊所保護的那個『鳳翔』,這樣的她有什麼理由去跟亂萊開口呢?

  沒有什麼是他一拳打不倒的,如果有那就要兩拳!

  後退什麼的從來不存在,要打就要正面與其交鋒!

  距離極限縮短,顏面直擊,亂萊出拳!

  神技「破空拳」

  咻……鏘!

  亂萊一直以來無往不利最速的一拳被擋住了,厚重的劍身格擋住拳頭,厭戰從容不迫的擋下,銳利的眼神直視著亂萊。

  厭戰很清楚的知道面前的這個男人會直接衝過來,他的拳頭會毫不做作的直率的打出,她
只要躲過一次攻擊,並用厚重的騎士劍狠狠的劈過去,那就是她的勝利……

  人類肉體的力量絕對遜於艦娘的力量,這是公認的事實,但這條常識絕對不是用在亂萊身上。

  不過就算亂萊鍛鍊的再厲害,在這絕對的距離下,怎麼想都會是手持武器的厭戰勝算比較大,說到底空手不見得會勝過手持武器的人。

  但……

  ───開什麼玩笑!!

  厭戰用劍身擋住了亂萊全力擊出的破空拳,嬌小的身子底下,舞台硬生生產生龜裂!

  ───如果她在這裡退卻,她又能如何在陛下的面前自稱騎士呢!

  借力「斜上斬」

  架開亂萊的拳頭,在他硬直的瞬間,厭戰斜上劈砍,手持騎士巨劍,交叉距離就是屬於她的領土,她的世界!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興登堡

【艦隊收藏】長期活動的作家不想面對的恐懼【こだち】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80.再見了,名為亂萊的提督(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