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31 18:27

《Dota 2》2019 國際錦標賽冠軍隊伍 OG 進行改選 各路好手強勢加入

作者:TAMingW

  OG 在贏得《Dota 2》2019 國際錦標賽冠之後休息了一陣子展開不少計畫,如:建立《Dota 2》子隊 OG Seed(詳細報導)和《CS:GO》戰隊。而本隊 OG 原本預計在 DPC 2019-20 第三回甲級聯賽中回歸,並且人員也不做變動。

  不過前些日子,核心位的 ana 宣佈要再次休息至下一季,過了沒多久 4 號位補助的 JerAx 選擇從競技賽事環境中退役,而原教練後因 2018 國際錦標賽人數不足而充當劣勢位的 Ceb 則退居幕後。替代 ana 的新成員 Sumail 除了在《真視:2019 國際錦標賽》首映會上介紹後(詳細報導),後續兩位成員也在隔天陸續公佈,劣勢路由前 Team Secret 最強的東南亞馬來西亞選手 Yeik "MidOne" Nai Zheng 擔任,4 號補助位則是由 Martin "Saksa" Sazdov 接手。



  JerAx 目前也在 OG 官方網站上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也說明了自己退役的理由,贊助公司 Redbull 也在退役之際拍了一部短篇紀錄片揭開真實的 JerAx,讓粉絲更能接近及體會 JerAx 的感受。

  另外除了戰隊人員變動,OG 也讓簽約了《Dota 2》人氣實況主 Gorgc 成為官方合作實況夥伴。

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ed Bull 公開紀錄片《Dota 2 歷史上最偉大的逆轉:Ceb 的回歸》

《Dota 2》《絕對武力:全球攻勢》《火箭聯盟》將成為瑞典官方認可運動項目

Evil Geniuses《Dota 2》戰隊放棄北美 轉向南美新發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