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20-02-02 22:04

[達人專欄] 《圖靈信使II》連載再開賀圖&第1~2話公開

作者:芳宇



相隔一年~薇塔&李維終於又在報紙連載上和大家見面了~!*:・゚✧ヾ(*´∀ ˋ*)ノ*:・゚✧
 
在即將除役前~被美少女上司強制收編而逃過一死的機器人李維
 
與晉升為部長的古物修復師薇塔~
 
即將展開嶄新冒險~!*:・゚✧
 
身為人類與機器人兩種截然不同的身分~兩人的羈絆也日益加深(*ˇωˇ*人) *:・゚✧
 
希望能陪伴大家開心展開新的一年喲~!!(*´艸`*)*:・゚✧
 
------------------------------------------------------
⚜《圖靈信使II》劇情大綱:
 
醫院騎士團的國家美術館中,收藏了在黑市中極為搶手的「星期日的午餐」部分畫作。沒想到最近意外收到匿名收藏家捐贈另外失落的一部分,但卻是人物遺失的不完整作品。
 
某日,關押藝術罪犯的監獄發生劫獄事件,在同一時間,美術館也因有搶匪入侵而警鈴大作。薇塔雖成功阻止劫獄者的行動,但劫獄者仍順利脫逃,而劫獄者的聲音竟與薇塔曾熟識的人非常相像…
 
就在此時,薇塔收到匿名人士提供模糊不清的「星期日的午餐」圖像預覽圖,及當初購買畫作人物的買家名單,指示薇塔朝著蒐集完整畫作的目標前進。
 
原本只是本持著致力於找重要歷史資產的使命感,但卻漸漸發現,「星期日的午餐」之所以如此受地下市場搶奪,似乎是與藝術愛好完全無關的理由…
 
 
 
《圖靈信使》第一話&第二話在報紙粉專搶先公開囉~!(✪ω✪)ノ*:・゚✧
 
《圖靈信使》第一話


《圖靈信使》第二話


 
收到可愛的讀者留言表示很期待薇塔姐姐和小忠犬機器人的故事~(*ˇωˇ*人) *:・゚✧
 
「小忠犬機器人 」這個形容好可愛好貼切啊~!(≧∀≦)ノ*:・゚✧
 
這次李維的小忠犬屬性(?)會更加明顯喲~(o´艸`)*:・゚✧(笑)
 
薇塔姐姐成為部長後女王氣場也更強大惹~✨
 
請溫暖的關注主僕(?)兩人的互動吧~!(*´艸`*)♥♥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部落格坐坐喔^////////^

1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二十回 召喚失敗!?

[達人專欄] 《夢宙物語》第一宙 第二夢 漫漫長夜

[魔法覺醒衍生限定]霍格華茲學年番外故事,EP16-米蘭達•戈沙克,獻給發現的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