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10 01:23

【奈芙蒂斯x宣告者的神巫】黑肉x白肉 真香

作者:tofu

奈芙蒂斯,雖然很久以前就可以做到,虛無肥婆的combo。
舊文點此

但去年底LVP3,就有人研究出一卡出幻獸機link,做到類似的終端。
而近期又有龍騎兵+虛無鳥占主流一席之位。

既然類似的終端不比人家穩,加上近期又有新的強力Link,所以這次就來研究不同的的牌組組法吧~






Combo1
起手:
終端: (裝備)+


老樣子,用+=變出協調來,只是這次我們先做出,再往上做


送墓也可以提供Lv2怪獸,從牌組或墓地跳出,注意也可以從墓地跳。這代表,即使一開始就上手也沒有關係,只要把她當作的儀式素材或者被炸掉即可,最後再把從墓地拉起來即可,大大降低卡手的風險


奈芙蒂斯的部分,雖然看似都是不起眼的小怪,但其實可以做出非常多的資源量:
1.特召(+2)
2.檢索
3.場上做連結、超量素材
4.炸手牌特召自己(+1)
5.復活復活(+2)
前前後後算算,奈芙蒂斯最多可以做出5隻Lv2怪獸。


終端的部分,在做出後,要確保場上包含額外格要能空出5個格子
因此得用的墓地效果,把額外格上的連結怪獸清掉。
最後在額外格做,把墓地Lv2怪獸盡可能拉起來把格子塞好塞滿,2+2+2+2+2=!!


雖然這個終端沒有虛無陣那麼絕望,但至少不會輕易被破陣。
4000攻 賦予不被指定+不被效破Buff
5000攻 一回合無效一次魔陷+賦予戰階對方怪獸效果無效Buff (別再用暴食獸撞我了0.0)
不能從額外特召
然後還有隱藏一個,墓地可以無效一次攻擊,雖然我打了那麼多場還沒有真的用到啦...


Combo2
起手: +(or)
終端: 50%【(裝備)+】、50%【(裝備)+


因為被解放可以直接跳出,這樣就不用再準備其他零件,就算先當作素材用掉了,也可以從墓地拉起來,相性非常好。


但這個combo為什麼不是必定成功呢?
因為0:20 有一半的機率是把加手、送墓。這樣的話,就不能特召
遇到這個狀況,只要用墓地的效果把手上的送墓,就一樣能特召繼續做
但這樣就會用掉最後清掉額外格怪獸的扣打,只空出四格,第2隻只能做


Combo3
起手: ++
終端: ++(裝備)


其實一開始看到炸手牌,一般很直觀都會想到炸。(每日任務:炸小角龍[1/1])
不過還再準限中,其實不太容易成功,只是嘗試看看把格子用盡的極限XD。


小結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想過類似的花札衛combo,但當時因為格子問題,頂多只能出一隻,這樣好像有點虛所以作罷0.0。現在終於可以穩定出2隻,令人安心不少。

然後++真的是一個究極組合,帶給很多牌組新的可能性XD。最近RC03終於副刻,實卡預算上的限制應該輕鬆不少,或者不用再拿代卡了:P。

啊標題什麼的就不要太在意(?)


如果喜歡你各種奇奇怪怪的牌組 請不要吝嗇你的GP 我就有動力繼續開發新招~
喜歡的話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Tofu CardGame

其他維護中牌組:
【大日牌組】2020年了 還有人記得這個系列嗎...
【霸王龍集結】一回合召喚四天之龍 霸王龍札克
【SD37】影依牌組 廷達三角x影依 真正的影依不需要影依融合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壽屋-1/7 火靈使希塔(遊戲王OCG)

【遊戲王】nanagi-怕生又不善言語但一混熟就會黏過來一直請自己吃魚卵的闇屬性女孩子

【同人卡】大秘儀 當然是正位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