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57話「各自的戰鬥」開頭14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0-02-13 20:54:04 | 巴幣 26 | 人氣 2673

在V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官方網站竟然率先公開了Toyotaro老師畫的草稿!刊登在2月21日(星期五)發售的VJ4月特大號57話開頭,早一步來看看吧!

在最新的56話中魔羅軍團終於向地球襲來!就在悟空和達爾尚未從修行之地返回的當下,悟飯等地球戰士們迎擊了強敵!

在未知的敵人面前戰士們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戰鬥呢?「57話 各自的戰鬥」草稿在此!!



飲茶終於對上幹部級(魔軍十大高手之一的皮包骨)!

DB超#57(圖上的"56"為官網誤植)
各自的戰鬥

布馬:「各位!我已經放了數台監視用的無人機,所以可以確認戰況了!」
皮拉夫:「哦哦—!!不愧是夫人」
修:「太棒了!」
琪琪:「能看到悟飯嗎!什麼嘛這邊是克林啊!」
克林:「氣圓斬———!!!!」




操氣氣圓烈斬!!!

允巴:「哼、太天真了」

允巴:「什麼!?」
克林:「天真的是你,這招叫殘像拳,給我好好記住了!波———!!!!」

克林:「呼…總算打敗他了,接下來就交給你們可以嗎?」
銀河巡警:「是的,我們會負責送往銀河監獄!」
不遠處傳來聲音:「哎呀!!!」
                             「到底是從哪來的色老頭!!」
克林:「欸?」

克林:「怎麼了怎麼了…?」
不遠處的聲音:「你這個變態混蛋!」
龜仙人:「啊嘁嘁嘁嘁嘁嘁、這幾個瘋丫頭…!」
克林:「沒事吧武天老師!?」
龜仙人:「很厲害的強敵,我要摸摸看…啊不是、攻擊要用打的」
克林:「……」
龜仙人:「不能掉易輕心!」

龐克女:「你這個只會裝模作樣的色老頭,做好覺悟吧……!」
克林:「武天老師…確實能感覺到相當強的氣,不過如果是用和吉連戰鬥時的力量就沒有贏不了的對手…」
龜仙人:「嗯…確實如此…那個力量必須心無雜念才行…啊、難道說我有什麼邪心嗎!?」
克林:「我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天津飯:「嘁、這傢伙到底是……!」
餃子:「天哥的攻擊沒有效果…」
銀河巡警:「皮克拉.庫伊塔,是全身像金屬一樣的素材做出來的金屬人種族」
天津飯:「金屬人……!?和第6宇宙的馬蓋塔一樣的種族嗎…我記得他好像有什麼弱點…」
餃子:「說壞話!他的弱點就是壞話哦天哥!」
天津飯:「什麼…說壞話?」


帥氣擊退敵人的克林。另一方面,在和女性戰鬥當下的心…原本就會產生邪念的武天老師,還有看起來不是很會講壞話的天津飯,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正在前往地球的悟空、達爾,還有魔羅的動向都很讓人在意的57話,接下來都可以在VJ4月特大號看到。敬請期待發售日!!







正常來說目前最快也要18日才會有劇透,想不到官網竟然率先圖透了。雖然是草稿,不過因為是編輯部手頭上的,所以應該就是鳥山老師看過跟修正過的定稿,所以正式版應該完全就是照這些分鏡來完成的吧…

布馬他們在神殿觀看戰鬥的部份也有些致敬了賽亞人篇(動畫),考量到地球科學家的科學力,布馬做的無人監視機應該比當年占卜婆婆水晶球和普通攝影機還要強吧…

克林也像動畫一樣學會了類似弗王用過的招式,看來光頭組沒在力之大會發揮的部份能在這次補足了。天津飯能跟超1也搬不動的金屬人戰成這樣很不錯了,就像當年克服說笑話那樣,這次說壞話估計也是一番苦戰XD

稍稍交待了龜仙人在力之大會展現跟吉連對戰的部份,果然對龜仙人來說那樣的對戰是有所限制的,除了心無雜念,生死鬥下的場合大概也很難發揮了(要知道當時吉連可不能把龜仙人打死啊)…

目前看下來魔軍十大高手的實力參差不齊,像煞剛波、73之流的得交給悟飯和17號他們對付之外,估計大部份都是賽亞人以外能對付的程度。從第1頁也能看到飲茶對上幹部級角色,這可是從賽亞人篇算來頭一次啊…

官網的介紹說悟空、達爾、魔羅的動向都會在集看到,所以地球戰士跟魔軍的戰鬥大概會佔篇幅一半以上,之後才會看到魔羅出手跟悟空和達爾的行蹤吧(可能也沒幾頁)。總之之後的劇透會直接從14頁以後開始…



創作回應

阿瑋
克林不愧是地球最強戰士XD
2020-02-14 14:06:30
化學超男子
這名號也只能用到烏普出道之前了XD
2020-02-14 14:32:36
Monoblos
這金屬人應該請蘭琪出來罵人
2020-02-14 19:27:55
化學超男子
DB裡面我看過最會罵人當屬排骨飯XD,雖然是動畫原創啦…
2020-02-14 19:44:45
搖滾狂人
我現在比較期待貝吉塔的表現.....
2020-02-16 01:57:29
化學超男子
嗯,畢竟他正在練的是從未見過的新招式^^
2020-02-16 02:18:48
黑い影
克林終於也領悟操氣元斬了,不過差點就布上佛王後塵WWW
另外允巴的身體感覺沒波塔摩強,光克林的龜派氣功就打倒了,波塔摩好歹連悟空的龜派氣功都能無傷扛下
2020-02-16 02:19:44
化學超男子
我想允巴跟波塔摩不一樣的是他靠能高速旋轉的技巧吧,所以才能用物理法則把氣圓斬彈開,雖然在技巧上克林還是贏過了他^^
2020-02-16 02:38:10
赤野海藍
情報圖已偷跑
嘛,已經是19號,正常正常
2020-02-19 18:05:23
化學超男子
嗯,已經目前偷跑的情報補上了^^
2020-02-19 20:38: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