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15 14:21

【Diary0214】情人節?只有妳妳妳……!?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今天對我這個屬於7474團固定班底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意義,照例來貼個老哏圖。


▲再次感謝雛菊會長的代言。雖然伊藤 静都不知道結婚幾年了。

說到底,情人節也只是商人搞出來的騙錢把戲,沒必要隨之起舞,照自己正常步調過生活就好。

今天還是因為武漢肺炎影響中國的進貨,所以放假。我就在家裡繼續等著接住,從南天門掉下來的女神吧!

沒啦!開個玩笑。今天還是要拚SIF的活動。







最近看到的

二則我比較在意的消息,第一個是小千.高海 千歌,成為了“西浦みかん大使”♡!!日前由あんちゃん.伊波 杏樹代替(她就是)千歌出席就任式。

蜜柑加上千歌(あんちゃん),根本甜上加甜嘛!下次聖巡到西浦一定要多買些蜜柑產品來嘗嘗。

第二個消息,有推出新的包包週邊,有單肩及雙肩背包,µ's與Aqours都有,底色為黑色,主圖案為團體名,以偶像們的代表LOGO為綴飾,走低調風格。

雙肩背包我還蠻喜歡的,啊!我是單指Aqours版,看來應該是一般常用的尺寸,放我的相機內膽包加筆電應該沒問題。2/14開始預購,台灣找得到代購且價錢合理的話,我應該就會敗一個,作為日本行專用的背包了。


☆西浦みかん大使.高海 千歌♡伊波 杏樹。(來源Twitter




★Aqours的新款包包。(來源Twitter









µ's情人節生放

其實我也是中午接到LINE的通知,才知道今天20:00,也就是台灣時間晚上七點,會有µ's的生放送。

出席的有楠田 亜衣奈、内田 彩、新田 恵海、Pile、飯田 里穂。

大部份都是在講三代同堂演唱會的事,還有讀粉絲的信,那個YOU,YOU,YOU!!是在哈囉?其它我就不多說了。

尾聲的情報釋出有點少,5/27的那場無法參加的活動基本上無視。

重要情報,是µ's睽違已久的新單曲.A song for You! You? You!!。不妙!原本看動畫開頭整個有解毒的感覺,但愈看下去,聽那歌曲,可能幾天後會去找代購,手一滑就給它訂下去了!3/25上市,要買就買BD版。

以下隨意貼個幾張生放的擷圖。

☆擷圖隨選,不解釋。
















★演唱會現場照。








┕我的♡Aqours♡


┕虹咲不解釋。


┕好顯眼的国木田。


┕SH動畫。


☆現在可以公開的情報。妳,妳,就是妳!!動畫整個解毒但歌曲還不錯聽。








┕其它不解釋。










★Bye Bye~~!!希望下次能夠見到全員。









SIF情人節特企

還有喔!請別轉臺!!

ま~~!要轉臺我也攔不了妳/你,反正接下來的比上面都還要無聊,記得給GP就好

話說SIF日版、國際版都有情人節特別活動,µ's & Aqours共十八位女神……,呃──!偶像!看妳/你要送哪幾位情人節巧克力,她們會給妳/你特別的回禮喔!

我當然是打算全送啦!只不過日版的條件嚴苛,每位偶像的贈與巧克力數為20個,總共要360個!而每日登入只會取得約2個巧克力,打完歌開完寶箱平均也才獲得5個,然後我最近狂打活動,拚到拿到第三張海未,排名也來到萬名以內!但巧克力數量才……,284個XD,我絕對沒拿巧克力去回體。

所以在取捨之下,我決定,我最愛的Aqours當然是全員皆送囉!µ's就只能送給五星了。

哪五顆明星呢?二年生.穂乃果、海未跟琴梨是篤定的,再來的二位稍微有點猶豫,因為都有關聯性,絵里♡希、花陽♡凛、にこ♡真姫……。我只好用喜好度來選,就是日香(にこ)與真姫了。

女神……,偶像們送的回禮竟然是!房間啊房間!!原來是情人節特仕版的,女神(就說是偶像了)的房間裡都有情人節的裝飾,是動態版的。

是說昨天日版才剛拿到第一個偶像的房間呢!最近超愛的晴天女神♡渡辺 曜的房間。

然後是國際版的,門檻低很多,一人5個,但收集到的巧克力數量也相對較少,但在今天結束前,還是集到了95個,於是便可以全員皆送了。

難怪會那麼便宜(誤),原來回禮是十八大女神的手作巧克力,也就是稱號;還加送µ's & Aqours的巧克力呢♡!!

2/15補充:日版的再衝一下活動,總算把花凛絵希的房間都拿到,全員GET!而日版的貼紙商店也有國際版的巧克力贈品稱號,只是沒團隊版。


◎日版SIF送巧克力的影片PART 1,有些偶像的話切得太快,請按暫停XD。


◎日版SIF送巧克力的影片PART 2(2/15補完),我沒有亂摸晴天XD。


☆國際版,巧克力全員皆送達!!




★原來回禮是稱號,這在日版要用貼紙換,而且沒有團體版。




☆這一天,小女神們會說要送妳/你巧克力呢♡!










★同場加映一,日版,晴天(曜)的房間,一般版與情人節版;還有梨子的房間情人節版。






☆同場加映二,國際版,覺醒前背影對著我的梨子,覺醒後變成可愛的泡泡公主。








好啦!感謝下拉至此(誤)的妳/你,下回見!!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240323】春分過後

[AI] NICONICONI

【UNBOX】幻日のヨハネ-NUMAZU in the MIRAGE-(N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